_DSC0546.jpg

冬天即將到來,在這幸福的白色季節裡,最幸福的莫過於蓋著暖暖的棉被,擁有一夜好眠。以往在冬被的清洗上一直是我心中打不開的結,因一般的冬被洗完之後不能烘乾,而在冬天這樣濕冷的天氣下,即使置放在通風處說真的也不容易完全乾。而棉被就應該和毛巾一樣用烘乾機烘得暖暖的,蓋起來才舒服啊!舒福家居的緹花抗菌水洗冬被,棉被材質採用超細纖維使之結構強韌,不僅能以低溫30度以下水溫水洗外,也能低溫60度以下烘乾。輕柔的棉被蓋在身上,享受一夜好眠真是最幸福的事了!
 

_DSC0441.jpg

舒福家居|緹花抗菌水洗冬被
官網
FB粉絲頁
線上購買


▎居家品味。幸福啟程

棉被的舒適度決定一夜好眠的幸福感。一天之中最讓我期待的時刻就在每天喜完熱烘烘的澡後,窩到被窩裡頭的時候了!因此在臥房的舒適度與寢具的品質,是最讓我在意的!擁有一夜好眠,也能讓白天工作更有效率與品質!舒福家居這個品牌的理念,也就是以生活與舒眠幸福感為出發點,來設計優質專業且品質優良的居家寢具。
 

_DSC0448.jpg

_DSC0451.jpg

_DSC0469.jpg

▎超細纖維。輕柔蓬鬆保暖

緹花抗菌水洗冬被採用無偶氮染料無甲醛的材質,使用100%超細纖維材質,結構相當強韌耐用。在這秋冬季節,蓋在身上蓬鬆鬆且暖烘烘的非常舒服!表布採用的是100%的全棉緹花40支/235TC的全棉緹花布料,即使不套棉被套也感覺得到布料的舒適度。蓬鬆所以蓋在身上不會感覺很重!
 

_DSC0456.jpg

_DSC0460.jpg

_DSC0463.jpg

_DSC0540.jpg

▎真正可水洗。不結球不變形

以前傳統的棉被不太能水洗,因此增加清潔棉被的複雜度,還要等有太陽出來時才能曬太陽避免累積蟎菌,這實在是太麻煩了!而這緹花抗菌水洗冬被則完全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呢!它可以使用低於30度的水溫來坐低溫水洗,洗完之後竟然還可以烘乾!只要注意烘乾時也請採用低溫烘乾,不要超過60度即可喔!這條緹花抗菌水洗冬被清潔時,只需要加入適量的中性冷洗精即可,完全不需要用到強效的洗滌劑喔!若使用烘乾的方式,烘完後請記得攤平晾乾即可,這樣便可以保持緹花抗菌水洗冬被不變形,延長使用壽命喔!
 

_DSC0361.jpg

_DSC0543.jpg

▎通過各項檢驗。無毒無甲醛

緹花抗菌水洗冬被不但舒適篷鬆好清潔外,它的品質也是有保證的!緹花抗菌水洗冬被通過了CNS國家標準無毒檢驗,也通過了SGS檢測,完全無毒無甲醛及ATS測試抑菌高達93%!可以相當安心的使用呢!很喜歡這條緹花抗菌水洗冬被帶給我們家的優質睡眠舒適度,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也感謝舒福家居的邀約體驗,讓我們的生活品質更加提升了~
 

_DSC0362.jpg

_DSC0459.jpg

_DSC0542.jpg

_DSC0448.jpg

舒福家居|緹花抗菌水洗冬被
官網
FB粉絲頁
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