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6687.jpg

搬到新家首要之務就是『裝窗簾』了!以前是租房,房東裝了哪種窗簾就跟著用,可從沒想過從選布料、挑選款式和顏色等親自規劃起。這次從窗簾訂製到完工,魔法窗簾工坊的小薩和安裝窗簾的專業師傅們,細膩又專業的服務,讓我們既感動又深深感謝!因最終完工後,從寢室到書房,甚至是整個家的氛圍,整個都完全不一樣了!真沒想到窗簾可以讓一個空間改變這麼大!而實際在窗簾訂製的整個流程下來,發現窗簾訂製的承製公司的專業度超級重要!一個真正好的窗簾訂製,會讓我們從一開始的服務、中間的溝通過程,到最終的窗簾施工,以及後續服務,都感受非常舒適。極力推薦魔法窗簾工坊的小薩,優質的服務真是永續經營的不變之道。
 

_DSC8361.jpg

魔法窗簾工坊
官網  FB粉絲專頁
電話免費預約丈量:02-29265001
Line免費預約丈量:@ymz5009l

▎免費到府丈量。細膩之處見微知著

記得第一次與魔法窗簾工坊的小薩聯繫時,對窗簾這專業領域完全一竅不通的我們,小薩便非常親切的先在線上與我了解需求與細節,知曉我們急於安裝窗簾後,便二話不說的立即與我們相約到家中,並且超有效率的和另一位專業師傅,帶著好幾本超重又超大的窗簾布料,扛到我們家中。魔法窗簾工坊的小薩細膩之處還不僅如此,在過程之中也非常細心地聽我們說著許多想法,光是溝通討論就花費了不少時間,而選擇窗簾部分,更是超有耐心的先提供專業建議後,讓我們慢慢選擇。在丈量的過程中,更讓我們看到了各種不可思議的丈量法!呵呵~果然各行都有其專業,是無法被取代的啊!有非常多小細節的細膩之處,讓我們在這次製作窗簾的過程之中,擁有美好的回憶。
 

_DSC8192.jpg

_DSC8258.jpg

_DSC8382.jpg

_DSC8390.jpg

_DSC8407.jpg

_DSC8424.jpg

_DSC8343.jpg

細膩之處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窗簾師傅在鑽牆壁上的孔洞時,竟然右手鑽孔,左手則拿著布接在下面,深怕有灰塵掉落到地板上。這真是讓我們感動了!每個新家中,總會希望各個專業師傅在施工時能盡可能維持家中環境清潔,即使是在施工過程中也不例外,當然過程中一定會有一些粉塵,但若能盡量避免內心則是萬分感謝。很感謝魔法窗簾工坊的細膩用心啊~
 

_DSC2508.jpg

▎魔法窗簾工坊。專業度並駕齊驅

其實我們家中有好幾個先前房東將冷氣拆下來後新增的窗戶,這窗戶位置也實在令人尷尬,而在我們相當困擾之際,魔法窗簾工坊的小薩,細細的與我們建議可以製作的方式來擋掉我們困擾的小窗戶,說真的一開始只想說擋住就好,沒想到...當窗簾施工完成後,這幾個原為擋住窗戶而加長的窗簾們,竟變成房間內最美麗的一個角落。每天早上起來,最享受的時刻,就是張開雙眼,看見陽光從半透明窗簾透射入內的柔柔光線,而也因這裡成為了一個太美的角落,我的許多拍攝工作,也都忍不住挪移到這裡進行拍攝工作了!
 

_DSC8313.jpg

_DSC7129.jpg

_DSC7133.jpg

魔法窗簾工坊不僅是讓我們擁有了好多美美的窗戶,過程之中的感動,更是在實際生活之中更能深深感受到的。包含到像我們房間內的這片ㄇ字形窗簾,小薩在規劃好我們確認採用的模式後,竟然細節到,特別交代專業師傅在施工時要將窗簾側邊另外作延伸且不讓縫隙跑出來!這是連我們都沒有想到的細節啊!沒想到小薩先為我們想到了!
 

_DSC7144.jpg

_DSC7171.jpg

而房間內的布料選擇部分,小薩也相當專業分享給我們,一般風水上也有說『明廳暗房』,也就是客廳的布料建議是半遮光的材質,而房間部分,則須避免早晨的刺眼光線影響睡眠品質,因此房間料是採用全遮光布的。很愛睡覺的我,完全同意這專業理論啊!而小薩也分享著,其實在全遮光布的布料上,也有一番學問喔!約十年前開始有人使用背膠塗層的改良款全遮光布,但這會有許多缺點,包含壽命短、易脫膠龜裂掉漆,在清洗後也容易破損。而魔法窗簾工坊非常細心的站在客人們的立場想,包含我們房間的窗簾,都是使用最新推出擁有最新織法的100%全遮光布,不需要擔心脫膠也不用怕清洗後破損。在一環一環的小細節溝通選用後,讓我覺得最夢幻的一扇窗終於出現在眼前了,喜歡坐在這扇窗前的時刻,完全不用思考任何事情,就靜靜的坐在那兒。
 

_DSC7160.jpg

客廳的大面窗簾,我們選用了有些自然感加上大地色系的窗簾,透光度就不需像房間內如此遮光了,主要是希冀在客廳呈現的偏向溫馨感一些,因此採用了充滿溫暖元素的淺卡其色。
 

_DSC7280.jpg

_DSC7285.jpg

_DSC7286.jpg

▎裝完窗簾也不馬虎。專業師傅親自燙窗簾

美美的窗簾是需要維持的,在客廳與房間內的窗簾裝好後,原本以為師傅要回家了,沒想到師傅竟拿起了自備的熨斗,一條一條窗簾的燙了起來。並且還非常貼心地教我們後續如何保養維護它,喜歡這份細膩與貼心,讓我們也真心感受到這份真情。
 

_DSC2526.jpg

_DSC2587.jpg

▎最經典的書房工作室。忍不住每天賴在裡頭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訂製窗簾之中,我和大叔最驚豔的部分了!我的書房定調以白色系為主,搭配一點淺木頭色,而大叔的書房則定調以灰色配黑色系為主。兩間房間雖然都不大,但卻是我們每天非常長時間坐在裡頭工作的重要空間。對於裝窗簾來說,從來沒有想過可以裝上這麼有質感的『斑馬簾』,在魔法窗簾工坊的推薦下,我們便選了喜歡的色系與材質。天阿!沒想到裝完後,每天將窗簾拉上拉下竟成為了我們興趣!
 

_DSC6745.jpg

_DSC6677.jpg

_DSC6679.jpg

_DSC6680.jpg

_DSC6683.jpg

魔法窗簾工坊為我們規劃設計的這兩款斑馬簾,最棒的是它完全符合了我的需求與原先的疑慮。因這房子是舊房子,因此窗戶即使清潔乾淨了,還是不免看起來稍微老舊,加上是標準的那種鋁窗。而如果使用一般的兩層窗簾,當我打開窗戶剩下紗窗時,第二層窗簾便會時常因風而左右上下搖擺,書房本身已經不大,而窗簾又不得不加。這斑馬簾突破了以往制式老舊捲簾的規格,採用的是寬版加上布料的設計,更顯得獨具設計感與質感。

_DSC6687.jpg

_DSC6688.jpg

_DSC6689.jpg

_DSC6690.jpg

_DSC6699.jpg

當斑馬簾往上捲時,會發現光線隨著捲簾不時的透光進來,原來是在上升與下降的過程中,光線便會以橫條的方式射入,更能藉此調節照進室內光線多寡的功能,這真是我看過最美的光線了。而當開了窗戶緊關紗窗時,斑馬簾的重量也不至於讓捲簾飛起,因為這白色捲簾,儼然讓工作書房成為我心中最愛的小天地。
 

_DSC6704.jpg

_DSC6709.jpg

大叔的房間以灰色與黑色為主軸,因此在其中一面牆漆上了深灰色的油漆之外,捲簾也選擇了深灰色,當斑馬簾裝上去後,整個房間的質感又再度提升了!我們都非常滿意魔法窗簾工坊的專業建議與優質服務,喜歡這份美好過程與成果。如果您也在挑選一家好的窗簾訂製公司,非常推薦可以先找魔法窗簾工坊來免費丈量估價,您會發現他們的優質服務與成果,真的是有目共睹的呢!
 

_DSC6713.jpg

_DSC6730.jpg

_DSC6756.jpg

_DSC8382.jpg

魔法窗簾工坊
官網  FB粉絲專頁
電話免費預約丈量:02-29265001
Line免費預約丈量:@ymz5009l

希望將這份美好,分享給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讓生活更幸福而美好吧!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