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074.jpg

人生在不同階段,擁有不同的美好時刻。一個居家的生活空間所擁有的舒適度與設計感、精緻度,竟成了讓我每日前進的動力。而讓我真正開始感受並享受到這份居家設計快樂的,真要好好感謝 ELIZ 艾立思軟裝集團。從沒想過在三十好幾的人生,會如此愛上有質感的居家裝潢,在這次居家設計中,所幸有 ELIZ 艾立思 家配師的專業協助,讓原本對家具規劃一竅不通的我,開啟了欣賞美的家具的視野。印象中,『家具訂製』這個服務,內心給它的定義就是『一定很貴』!(想必正在觀看文章的您,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吧~)但相信我,當您實際投入透過對家具的選購來了解傢俱各種品項、材質的價位,搭配上自身的需求後,便會發現,其實『家具訂製』真的不像您想像中的那樣昂貴,甚至對我們來說,這次與 ELIZ 艾立思 訂製家具,從起頭的諮詢服務到中間的過程、家配師的專業分享,到最後整體的客廳展現,讓我們都非常驚艷與滿意!現在每天都在這美好的空間中生活著、工作著,很棒的人生體驗。忍不住想細細來分享給~也想嘗試著家具訂製的朋友們!
 

_DSC0094.jpg

ELIZ 艾立思軟裝集團 
家具規劃|窗飾規劃|軟裝規劃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專業家配師。服務到位

一家真正好的品牌與服務,在背後一定有它的歷程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在2014年,ELIZ艾立思軟裝集團成立,裡頭培育著一群擁有專業知識與能力的家配師,隨著不同次代的演進,可能以往家配師主要面對的是設計師,再由設計師與客戶做規劃設計及施工,而慢慢地到了現在的時代,人人都能可以成為自己家中設計師的年代,家配師便慢慢轉換一部分開始需要應對的是一般消費者。當演進至此,家配師所需要的設計與溝通能力便更加重要了!客戶千百種,如何在短時間內知曉客人的需求,並進一步溝通使彼此達成共識,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
 

_DSC7113.jpg

_DSC6763.jpg

在ELIZ艾立思軟裝集團的家配師們,在幾次的接觸下,發現他們擁有的不僅僅是專業的設計能力,也擁有超出一般人的細膩觀察力。當我第一次走進ELIZ艾立思時,店內的家配師們親切招呼之餘,也會給予空間,讓我們慢慢地走在這幸福的空間中,慢慢體會每一個家具的溫度,並且在我們需要時給予建議及直接的需求。這也打破了我原本對於家具訂製店的既定印象,原來ELIZ艾立思真的不一樣。
 

_DSC0019.jpg

_DSC7047.jpg

_DSC7072.jpg

_DSC0030.jpg

_DSC6807.jpg

▎享受的美好空間。享受的幸福時刻

記得我在第一次到店內時,便感受到自己能在這空間遊走的幸福,可以慢慢地細看店內與家具間的共生共存、輕輕地碰觸各種家具的材質,也能呼吸著美好空間呈現的芬芳。在這次趁著搬家之際準備好好整理自己的生活與工作環境之時,藉此機會來到夢寐以求的ELIZ艾立思門市走走,果然一解我們對家具選購的憂愁,因爲在ELIZ艾立思的門市裡頭,除了想是這美好的恣意遊走幸福時刻外,也透過店內專業家配師的眼與口,了解到自己家中的環境,真正所需要的是什麼?想要的又有哪些細節需要特別注意的?針對我們的預算可提供哪些選品的建議等。也因此我們來到ELIZ艾立思好幾次,從一開始只是隨意看看,到電視櫃甚至是沙發的訂製,接下來,我們還要一步步的,透過ELIZ艾立思的眼,將我們居家的環境做更美好的設計。
 

_DSC6919.jpg

_DSC0021.jpg

 

_DSC7090.jpg

▎家具整體整合度高。專業團隊攜手

當要為自己的家做家具規劃設計時,便會發現一個家的『家具整合』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而一般消費者並非人人都是設計師,這時若有一位專業的家配師能在旁給予協助,便能將一個家的家具整合度提高。過程中再融入自身的想法與意見,變成一起創建一個美好的家。在ELIZ艾立思的團隊中,除了有專業的家配師與相關專業人員外,連物流都是屬於自己的團隊喔!運送家具其實有很多細微的眉角,ELIZ艾立思細膩地早已發現這一點,早一步的先做好準備,讓消費者可真正放心,自己的物流團隊便能掌控送家具的品質以及與客戶有更直接的溝通,這是ELIZ艾立思非常棒的整合度,真正能讓消費者放心的貼心安排。專業的品牌也會一直在往上求進步,ELIZ艾立思在每年可出國的前提下,團隊會安排到米蘭去看設計展,一直拓展自身的眼界與視野,把最美好的帶給大家。
 

_DSC6889.jpg

_DSC0068.jpg

_DSC0085.jpg

_DSC0058.jpg

_DSC7082.jpg

▎依照需求。給予最專業的設計

家具訂製,顧名思義可依照自家需求來做家具的訂製。千萬別以為若自己家裡空間不大,就不會需要家具訂製的服務喔!在這次ELIZ艾立思的服務後,我發現,其實不論空間大小,都非常需要ELIZ艾立思從專業的建議到實際的訂製家具服務。比方說,我們家這次一開始僅僅想要買一個電視櫃,偏偏新家的電視牆比一般的電視牆大上許多,而我們所想要的是一整面大器的電視牆,而走遍各個大小家具店,都找不到適合的電視櫃。這天,來到ELIZ艾立思,當我們一眼看到這個電視櫃時,就愛上他了!但內心也浮出了疑問~這電視櫃是我們喜歡的感覺,帶有點工業風的黑色鐵件搭配上深色質感紋路木頭,更棒的是,它還是鐵件與木頭可分離的設計,可依實際想放置的地方來彈性調整電視櫃的寬度,但...現場這電視櫃即使拉到最寬也還是太小啊!於是我們便隨口問了問家配師,請問這有什麼尺寸?家配師說:『看您們要什麼尺寸都可以客製喔!』天阿~我們整個有如神助的內心小人狂跳舞了起來!接下來,便立即與家配師預約到家中,家配師以身手非常矯健的超快速效率,幫我們丈量好需求的尺寸後,一個月內美麗的電視櫃便出現在我們家了。
 

_DSC0046.jpg

訂製家具的好處,在於不需要屈就於一般家具固定尺寸的限制,而能真正的依照自己需求來設計,而專業的家配師,在這裡的角色之中,除了為所指定的尺寸做最細膩的現場丈量外,也需要為指定尺寸的家具做最完美的比例設計,經與客戶確認後,再轉化成與工廠溝通的語言來完成美麗的成品。
 

_DSC9114.jpg

 

_DSC0032.jpg

▎細膩之處。讓人感動

記得那天家配師來我們家丈量電視櫃的尺寸時,我心想著,其實我可以幫家配師直接量尺寸,有需要家配師還特地前來一趟嗎?結果沒有想到,原來家配師來到家中,並非僅僅只是丈量要放置電視櫃的牆面寬度,竟然貼心到連電視櫃的插孔位置,都相當細膩的為我們丈量!原來是我們所選的電視櫃因是特殊設計款,家配師細膩的需要現場溝通了解我們所擺放的位置之餘,也需要避開插孔處,避免日後我們實際在使用時不好插插頭。在結束丈量後,家配師在電梯前又拿起了尺,專業的丈量起電梯內外的長寬高,以及與我細細了解屆時家具抵達時的搬運動線,這一切是那麼的讓人放心與安心,很開心能透過ELIZ艾立思的專業服務,讓我們擁有幸福的家。
 

_DSC9116.jpg

 

 

_DSC0538.jpg

_DSC0544.jpg

也因為ELIZ艾立思的服務與家具品質實在太好了,後續我們除了也追訂製了ELIZ艾立思的沙發外,也介紹給我剛搬新家的哥哥,讓他也到ELIZ艾立思看看。果真,哥哥也和ELIZ艾立思下訂了一組沙發,哥哥也是喜愛得不得了。因哥哥家的客廳尺寸所需要的沙發需要特殊尺寸,在訂製ELIZ艾立思的沙發之前,除了風格款式一直找不到喜歡的之外,尺寸也難以相合。我想,這就是訂製家具的魅力所在!
 

_DSC8925.jpg

當我們家收到與ELIZ艾立思訂製的沙發那天,發現ELIZ艾立思真的相當細心,從運送的包裝很完整之外,竟然多帶了一個毯子來保護來下沙發。我們所訂購的沙發腳是鐵件,在沙發腳底部也貼心的主動貼有羊毛氈,避免刮壞木地板。整體而言,ELIZ艾立思家具品質與服務可都是一等一的呢!
 

_DSC8877.jpg

_DSC8879.jpg

_DSC8880.jpg

 

_DSC9115.jpg

▎居家的一切。都可以交給 ELIZ艾立思

ELIZ艾立思除了在訂製家具上非常專業外,也有相當多優質服務喔!也包含有軟裝規劃、窗簾設計、空間美學等~在這次與ELIZ艾立思溝通想法與討論之後,我發現在家具規劃設計上,若是能在與家配師討論前,先在家中找好一些網路上的示意圖或花色等,盡可能的將所喜歡的調性與風格與家配師說,家配師將能更快速的抓到我們所喜歡的風格喔!這也是提供給初步想找ELIZ艾立思家配師設計家中家具的小建議。ELIZ艾立思現場可能不會將所有家具展示出來,因此若有想要的風格圖像可拿出來,家配師更能了解需求來進一步幫忙找尋適合的家具喔!ELIZ艾立思也有原裝品牌代購的服務,當有想要的國外品牌家具,也不妨可找ELIZ艾立思請問看看是否有機會代為購入喔!

_DSC0056.jpg

_DSC7122.jpg

_DSC7123.jpg

_DSC7125.jpg

ELIZ艾立思不論在家具訂製或各項服務都讓我們非常滿意,喜歡這個品牌給予的我們的幸福感,真誠的推薦給我親愛的朋友們!期大家也能擁有自己喜愛的居家生活空間。
 

_DSC7221.jpg

_DSC0094.jpg

ELIZ 艾立思軟裝集團 
家具規劃|窗飾規劃|軟裝規劃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