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710.jpg

以前需要到餐廳才吃得到的美味泰式料理,現在在家就能輕鬆品嚐到了!最近我們家瘋狂愛上泰好吃的泰式料理包!就是這家『Sutharos 泰好吃』的泰式料理包,而且它還有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各種口味都有各自其風味,因為品嚐過實在方便又好吃!所以我和我家人都非常推薦喔!接下來讓momo姐介紹我是怎麼料理的(其實太簡單,根本不用料理,講得好像自己很厲害!哈哈!)
 

_DSC0682.jpg

Sutharos 泰好吃 泰式料理包
在家也能品嚐好味道
這裡買得到喔!
 


▎經典傳統泰式風味。100%全天然辛香料

我一向是不會特別愛吃泰式酸酸辣辣的風味料理,但奇怪的是~當我第一次品嚐到泰好吃的泰式料理包製作而成的泰式風味餐時,竟然瘋狂愛上。後來才發現,它的泰式料理包裡面的風味原來相當的傳統,是使用100%全天然辛香料,沒有防腐劑和人工色素,因此才能擁有這麼香醇的香氣與多層次的口感。
 

_DSC0840.jpg

▎泰好吃。泰式椰奶酸辣湯

記得我和家人們第一個品嚐的就是這個口味-『泰好吃。泰式椰奶酸辣湯』。打開包裝,它裡面有附上椰奶粉、天然辛香料、辣椒醬和辣椒粒。光是看到天然辛香料就覺得這盒真是值回票價,忍不住湊上鼻子聞了又聞...
 

_DSC0713.jpg

_DSC0714.jpg

使用泰好吃的料理包,料理的方式非常簡單!他們家盒子上都有標示清楚烹煮方式,只要照著步驟走,就可以輕易料理出一鍋好湯!再煮一碗白飯!幸福美食上桌囉~首先,請先準備約700毫升的水(水的份量可依照自己喜愛湯的濃度來彈性調整),水煮滾之後再加入乾燥辛香料,直到煮到辛香料散發出香氣後,再加入食材的部分。
 

_DSC0718.jpg

_DSC0720.jpg

我通常煮泰好吃的泰式椰奶酸辣湯,會準備比較多海鮮類的食材,尤其是蝦!這次示範的,準備有蝦和豬肉片,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食材來斟酌放入。食材煮熟之後,再放入辣椒醬與辣椒粒,這兩種可以依照自己可承受的辣程度來斟酌加入。
 

_DSC0721.jpg

_DSC0724.jpg

_DSC0725.jpg

_DSC0728.jpg

_DSC0730.jpg

煮完泰式椰奶酸辣湯後,不要被那漂浮在表面的紅色嚇到,泰好吃的辣椒醬和辣椒粒,我覺得屬於不是那種嗆辣型的,而是辣香味層次多的,滋味非常棒!吃過之後會念念不忘的經典傳統泰式風味,品嚐起來也具有檸檬香茅的香氣。
 

_DSC0737.jpg

_DSC0740.jpg

_DSC0834.jpg

▎泰好吃。泰式南薑椰奶酸辣湯

這個口味是我本身最獨愛的口味了!泰式南薑椰奶酸辣湯裡面有南薑椰奶酸辣湯粉、乾燥辛香料和辣椒粒。如此簡單卻很美味!製作過程又相當簡易,可說是太幸福了!食材上也是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這個口味我示範的是用蛤蠣和透抽,搭配上泰式南薑椰奶酸辣湯的鮮甜,首先,將蛤蠣放到另一個鍋子煮一下吐沙後,再依照相同的步驟,分別先煮辛香料,再加入食材和南薑椰奶酸辣湯粉烹煮,辣椒粒視自己口味斟酌加入!如果不吃辣的人可以不用加辣椒粒喔!這個口味很也推薦大家可以加入麵或冬粉一起下去煮!也相當美味喔!
 

_DSC0742.jpg

_DSC0749.jpg

_DSC0751.jpg

_DSC0756.jpg

_DSC0758.jpg

_DSC0763.jpg

泰式南薑椰奶酸辣湯煮出來湯白白的很療癒,重點是品嚐起來更是美味至極!每次煮泰好吃的泰式南薑椰奶酸辣湯,通常第一個淨空碗的就是它了!清新椰奶的香氣非常適合夏天享用,容易入口,一白湯一白飯在湯匙中混合享用,配料也不會搶了食材的風采。
 

_DSC0765.jpg

_DSC0769.jpg

_DSC0833.jpg

▎泰好吃。泰式紅咖哩

泰式紅咖哩品嚐起來也有另一番不同的美好風味!煮法和上面兩種湯有一點不一樣,首先介紹裡面的配料有哪些~包含有紅咖哩醬、辛香料和咖哩椰奶粉!首先先將紅咖哩醬的香氣炒出來,在有加入約10公克的食用油平底鍋中,以中火加熱後再加入紅咖哩醬,拌炒至散發出咖哩的香氣。再加入250-300毫升的水煮沸後,加入咖哩椰奶粉攪拌均勻。
 

_DSC0735.jpg

_DSC0686.jpg

_DSC0772.jpg

_DSC0774.jpg

_DSC0776.jpg

_DSC0777.jpg

_DSC0778.jpg

_DSC0784.jpg

接下來可放入準備的食材,今天我準備了豬肉塊,加入煮熟後,最後再加入辛香料,將其香氣與風味煮出來!辛香料約煮1分鐘過後即可盛出享用囉!泰好吃的泰式紅咖哩,它相較於他們家的黃咖哩來說,會比較香稠一些,加入各種配料後的紅咖哩,品嚐起來像是眾多風味的配角,而咖哩也是其中一位主角。層次多元且口感豐富,配紅肉很搭!口感也很強烈!
 

_DSC0791.jpg

_DSC0793.jpg

_DSC0806.jpg

_DSC0832.jpg

▎泰好吃。泰式黃咖哩

泰式黃咖哩的烹煮方式,大致與紅咖哩大同小異。先將黃咖哩醬加入少量油中拌炒出咖哩香氣後,加入水煮沸,再加入咖哩椰奶粉攪拌均勻,加入食材煮熟後再加入辛香料!是不是作法有夠簡單!而我這餐示範的是採用雞腿肉來當主要食材,因此會自己稍微調整一下順序,再加入黃咖哩醬後,便先將雞腿塊放到鍋裡翻炒,後面才加入水和咖哩耶奶粉!並且將配料包含紅黃椒和菇類及木耳放入煮熟,一整碗熱騰騰的美味泰式黃咖哩就上桌囉!
 

_DSC0809.jpg

_DSC0815.jpg

_DSC0818.jpg

_DSC0820.jpg

_DSC0822.jpg

_DSC0825.jpg

 

泰好吃的泰式黃咖哩品嚐起來的口味很單純,不會像日式的咖哩湯塊這麼濃稠,薑黃的香氣讓咖哩更具有風味。純粹的咖哩香氣,因純粹的咖哩而更暖心。
 

_DSC0827.jpg

_DSC0831.jpg

 

_DSC0682.jpg

Sutharos 泰好吃 泰式料理包
在家也能品嚐好味道
這裡買得到喔!
 

泰好吃的各種口味,都具有各自獨特的風味。在還沒有品嚐過泰好吃的料理包前,從沒想過可以這麼輕鬆享受一頓泰式美食,很開心能分享給更多好朋友們!也感謝泰好吃的分享邀約,期待更多的美食能讓更多朋友知曉。
 

_DSC0830.jpg

_DSC0840.jpg

_DSC0850.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