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19 拷貝.jpg

果汁機,對我而言是幸福家庭的象徵。在與大叔共組另一個家庭後,一直想找一台真正能保留住食材的纖維營養,自己又會主動時常使用的果汁機。最近使用這台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後,我竟然真的天天主動開始打果汁了,也會拿來搭配料理使用!覺得是一台CP值超高的果汁機!一台機器在操作時的輕鬆感及成品的美好,都會關係到未來是否會持續使用這台機器的重要因素!而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在使用上非常簡易順手,也相當好清潔!更大重點是它擁有專利能保留住食材98%的纖維營養!這真是一台太棒的果汁機與營養萃取機!必須推薦給大家! 
 

_DSC0932 拷貝.jpg

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
https://bit.ly/3yUJUwZ
一起養成原子健康習慣
即日起~9/30期間,
只要註冊會員並完成會員資料填寫
就可以現領100元抵用券喔!

FB粉絲團
IG


▎nutribullet。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

在家庭電子用品的挑選上,我有品牌迷思,也就是會主動先了解產品的品牌,細細研究品牌後,通常就能初步知曉產品的優勢。美國 Nutribullet 這個品牌於2003年創立,至今已18年之久的Nutribullet,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廣『原子健康習慣』的理念,也就是在推廣大家從生活中細微如原子般的小小改變,來一點一滴讓身體吸收到營養,Nutribullet 也是美國果汁機的領導品牌喔!當真正在使用時,便會發現它真不愧是果汁機的領導品牌,不論是纖維營養的保留,或是實際在操作層面的順手度,都相當令人滿意啊!
 

_DSC0920 拷貝.jpg

▎健康由自己掌控。專利保留98%營養纖維

每日忙碌的生活中,總是會不小心忽略了照顧自己的身體,身體所需的營養,必須靠自己主動讓身體來吸收。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由它的命名便可知,它透過他們家的獨家萃取技術,並能拆解細胞中所蘊含的完整能量,保留下食材98%的纖維,將營養萃取下來讓身體能真正吸收。
 

_DSC0933 拷貝.jpg

_DSC0943 拷貝.jpg

_DSC0980 拷貝.jpg

▎600W高效強勁馬達。獨家專利子彈式旋風裝置

第一次使用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時,就發現它的馬達超強的,擁有600W高效馬達!不愧是美國果汁機的領導品牌啊!果汁機擁有強勁馬達超重要,夠力才能打碎各種蔬果食材。可別小看這台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不大台的機身可是馬力十足的呢!它的600W高效馬達再搭配上他們家的獨家專利子彈式旋風設計,還能打堅果等各種食材喔!非常好用!
 

_DSC0927 拷貝.jpg

▎440C不鏽鋼堅固耐磨。食品級Tritan杯身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從外面機身到裡頭的刀片,所使用的材質都非常的精細!十字刀片座是採用440C的不鏽鋼,這是耐熱鋼中最高的硬度!它的材質不但能長保其銳利度,也相當堅固耐磨喔!若有酸性食物也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它耐腐蝕也耐鏽喔!
 

_DSC0926 拷貝.jpg

杯身是食品級Tritan杯身,採用的是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認證厚實耐刮且不容易摔壞的材質,非常紮實。它不含環境賀爾蒙BPA,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_DSC0929 拷貝.jpg

▎容易清潔。一沖即淨

記得以前懶得使用果汁機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事後的果汁機清潔超麻煩!使用這台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喔!可以非常輕鬆的清潔它!由於它是像杯子一樣旋轉底座後,倒放加入蔬果食材,因此拆除後主要清洗的除了杯子外,就是下面刀片的杯底了!可以直接在水龍頭下,將刀片底座直接放在下面沖洗,完全不需要另外使用清潔劑喔!若打完果汁後立即清潔,一沖就乾淨了!超級方便好用!
 

_DSC0919 拷貝.jpg

▎使用方式簡易。輕鬆一壓即可完成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的使用超級方便又簡單的!這也是當初我會有興趣的原因!先將切好的蔬果食材放入杯中(請注意食材不要放超過Max線即可),將杯子與刀片底座扭轉鎖緊後,直接放到機器馬達上,往下一壓即可輕鬆打果汁,若要鎖定則下壓後往順時針方向轉,解除則往逆時針方向轉即可。建議每一次的按壓不要太久,我大約每一次按壓都在10秒內,中間可隨時將果汁機拿起來稍微搖晃或拍打,讓杯內的食材均勻沉到底部後,再繼續進行。如此一來也能讓食材盡可能細緻打磨。在此也建議若食材比較乾,可以加一點水一起進去打喔!
 

_DSC0925 拷貝.jpg

_DSC0923 拷貝.jpg

_DSC0931 拷貝.jpg

_DSC0940 拷貝.jpg

_DSC0944 拷貝.jpg

_DSC0945 拷貝.jpg

_DSC0983 拷貝.jpg

美國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帶給我們一家人的,不僅僅是健康,還有一份滿滿的幸福。很感謝美國Nutribullet的邀約,讓這份幸福能傳遞給更多人。
 

_DSC0985 拷貝.jpg

Nutribullet 600w高效營養萃取機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
https://bit.ly/3yUJUwZ
一起養成原子健康習慣
即日起~9/30期間,
只要註冊會員並完成會員資料填寫
就可以現領100元抵用券喔!

FB粉絲團
I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