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584 拷貝.jpg

生活中有太多各項事務,以及工作壓力下,時常會有睡不好的狀況發生,導致隔天早上工作精神不好,或者身體的各種狀況都來了。最近愛上喝芝初的SP2好眠芝援,除了不甜且非常好喝順口之外,重點是!因它其內包含有天然芝麻素及日本純維生素E,專業的微米細緻技術,可以讓晚上好睡之外,也完全不用擔心凌晨要爬起來上洗手間。我覺得最棒的產品,就是可以貼心幫助人們生活與作息,也能補充適當的營養,讓每天都很幸福!接下來,讓我來詳細介紹我最愛的芝初SP2好眠芝援。
 

_DSC1006 拷貝.jpg

芝初|SP2好眠芝援
官網  


▎芝初SP2好眠芝援。天然50毫克芝麻素 

先前momo姐也有介紹過芝初的產品,芝麻對身體的益處,真是無庸置疑的!自從享用過芝初的芝麻系列飲品後,就大力推薦給家人和朋友們!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啊!好好喝之外,也對身體很好。這篇要跟朋友們推薦的是他們家另一款芝麻飲品-『芝初SP2好眠芝援』,芝初SP2好眠芝援裡面,含有天然的芝麻素50mg,而且它不是額外萃取添加的喔!可以非常安心使用!就連純素食或有乳糖不耐的朋友,也都可以享用。它的芝麻粉末一倒出來就會聞到芝麻的香氣,只要沖泡30ml的水,便能輕鬆享用。
 

_DSC1002 拷貝.jpg

▎關鍵平衡金三角。加入日本純維生素E

芝初SP2好眠芝援內,除了內含有天然芝麻素之外,也加入了日本純維生素E,可讓晚上睡得好之外,也能補充身體的營養喔!另於其內也包含有鈣離子、鎂離子等,生活工作之中真是太忙碌了,因此非常推薦真的可以每天飲用一包喔!沖泡式的也非常方便呢~
 

_DSC0576 拷貝.jpg

_DSC0577 拷貝.jpg

▎負擔低。不擔心夜尿。微米細緻技術

芝初SP2好眠芝援採用專業的微米細緻技術,因此除了可好睡之外,也完全不用擔心晚上會一直想爬起來上洗手間喔!我想這也是最多人睡前不敢喝飲品的原因吧!芝初這個品牌總是更進一步的貼心與細心,讓大家能最舒適的享受最好的飲品。
 

_DSC0517 拷貝.jpg

_DSC1004 拷貝.jpg

_DSC0591 拷貝.jpg

_DSC1010 拷貝.jpg

▎一天一包。晚飯後或睡前享用

momo姐與大叔時常出團,旅居在外面。現在出團前的行李準備,這芝初SP2好眠芝援就是我們必帶的!我通常會帶上2包,我和大叔一人一包,吃完晚飯後~就會沖泡30ml熱水,當點心喝。重點是!它完全不會甜,我最怕的就是甜的飲品,因對我來說甜的飲品只會越喝越渴。因此只會喝無糖的飲品,芝初每一次出的新產品總是讓我驚艷,完全符合我的喜好!好喝之外也能好睡!真是超棒的!
 

_DSC0546 拷貝.jpg

_DSC0587 拷貝.jpg

 

▎貼心包裝。方便收納取用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包裝非常貼心喔!是以盒裝的方式來設計,因此在拿取與收納都相當方便!一包一包的也很好攜帶!好品牌總是在細節上也照顧周全,細膩的設計,讓每日的享受時光也相當幸福呢!
 

 

_DSC0584 拷貝.jpg

_DSC0590 拷貝.jpg

芝初SP2好眠芝援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品,讓生活中能補充必要的營養,也能讓睡眠品質提升。美好的生活,很開心能遇見美好的事物。好期待未來芝初新產品的誕生啊!也將此健康分享給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希望大家健康快樂~也很開心芝初的邀約,將這好產品能讓更多人知曉喔!
 

_DSC0587 拷貝.jpg

芝初|SP2好眠芝援
官網  

_DSC0552 拷貝.jpg

_DSC1011 拷貝.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