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083 拷貝.jpg

記得第一次開車經過『外婆的茶屋』時,就覺得這間茶飲店好不一樣。一天,以一顆放鬆輕鬆的心情,在悠閒的下午時光,來到外婆的茶屋找一個位置坐下,享受這幸福的片刻後,才發現這間茶飲的與一般茶飲店的不同所在,不僅僅有療癒美味的飲品,還有值得大推薦的點心-今川燒和鬆餅等,相當美味啊!這篇還要特別跟大家分享外婆的茶屋期間限定的美食-『芝士奶霜系列飲品,搭配夢幻珠寶串(糖葫蘆)』的美味享受!品嚐到這點心,大概是我近期感到最幸福的療癒時光,連現在邊分享時,口水還會忍不住流下來呢!呵呵~
 

_DSC0129 拷貝.jpg

外婆的茶屋|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2號15弄1樓
官網


▎可愛的來由。溫暖的記憶

來到台北忠孝店的『外婆的茶屋』,感受到外觀帶有一點復古又帶有點文青感,紅白色系2.0版本的忠孝店的加盟主與外婆的茶屋形象很相合,溫暖也相當貼心,認真的經營著這間外婆的茶屋,並特別安排在這間外婆的茶屋安排有一個小小的落地窗,讓往返忙碌的人們在生活中,可以來到這裡,片刻享受得寧靜的享受時光。
 

_DSC0054 拷貝.jpg

可愛的忠孝店加盟主,也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希望未來可以到歐洲也能開一間能讓大家幸福療癒的小店。現在先在台灣加盟開了這間店,這些過程很辛苦,想像與實際的落差讓加盟主還是有遇到一些困難,而加盟主的樂觀與認真,在短短幾個月內將這些困難挫折都克服了,聽到這些故事與過程,真的很感動。
 

_DSC0154 拷貝.jpg

而這『外婆的茶屋』的來由也相當可愛,創辦人小時候回外婆家時,外婆都會買紅豆餅給創辦人吃,而這份幸福的念想,成就了『外婆的茶屋』的創始。真是可愛的來由與溫暖的記憶~
 

_DSC0070 拷貝.jpg

▎療癒的美味搭配。芝士奶霜飲品搭配夢幻珠寶串(糖葫蘆)

外婆的茶屋的茶品有非常多口味都很美味,除了積極創新設計出不同的新口味之外,外婆的茶屋採用的茶品基底也是非常好的喔!像草莓芝士奶霜採用的是『經典熟成紅茶』,外婆的茶屋紅茶有四支,都是熟成紅茶,熟成紅茶和一般外面比較不一樣的是,熟成紅茶熟成的方式喝無糖時比較不會澀,所以搭配上草莓芝士奶霜非常相合。外婆的茶屋將茶味比較重的熟成紅茶,加上了一些草莓糖霜加入熟成紅茶中,因此在喝草莓芝士奶霜茶飲時,也會喝到草莓與茶融合的香氣!非常美味!
 

_DSC0062 拷貝.jpg

_DSC0067 拷貝.jpg

外婆的茶屋顛覆了我們對以往對糖葫蘆的印象,外婆的茶屋的糖葫蘆,採用的是品質非常好的新鮮水果,搭配美味的糖霜。超高品質的享受,與所取的名字『夢幻珠寶串』非常相符!真的很像珠寶串啊!又漂亮又美味!他們家的番茄咬下去,番茄還有滿滿的汁液,超級好吃!草莓也是採用品質非常好的大顆草莓,完全是超高級的享受啊!
 

_DSC0056 拷貝.jpg

_DSC0057 拷貝.jpg

_DSC0058 拷貝.jpg

外婆的茶屋在包裝上也是非常用心!在夢幻珠寶串-糖葫蘆上,會用像這樣很貼心的包裝方式,不論內用外帶都方便享受!口味可以選擇單串都是草莓串的,也有單串是番茄的,或是綜合的!想要有更完美的饗宴,推薦大家可以將『芝士奶霜飲品+糖葫蘆』一起享用!享受過後絕對是念念不忘啊!
 

_DSC0059 拷貝.jpg

_DSC0077 拷貝.jpg

_DSC0083 拷貝.jpg

_DSC0090 拷貝.jpg

除了草莓芝士奶霜紅茶超級美味之外,芝士奶霜香檳紅茶和芝士奶霜莊園綠茶、奶霜冬露烤茶也非常美味!很推薦品嚐喔!外婆的茶屋的奶蓋與一般的奶蓋不太一樣,他們家是鹹的奶蓋,因此和甜的糖葫蘆搭配一樣,非常適合搭再一起享用,不會太甜膩呢!超級好吃!香檳紅茶的茶湯比較淡,如喜歡茶味淡一點的,則非常推薦可以品嚐香檳紅茶製作的飲品喔!喝起來有果香和蜜香。
 

_DSC0073 拷貝.jpg

綠茶帶有茉莉花香,搭配上芝士奶霜很合很美味啊!
 

_DSC0068 拷貝.jpg

_DSC0116 拷貝.jpg

烤茶則是使用日本的焙茶加上冬瓜茶去做的,因日本焙茶和冬瓜茶味道都相對比較重一點,因此搭配起來剛剛好!外婆的茶屋將這個比例拿捏得剛剛好!這種口味目前市面上也比較少。
 

_DSC0070 拷貝.jpg

_DSC0103 拷貝.jpg

▎除了美味飲品。還有好吃的今川燒、雪塩大福麻糬、美味鬆餅

外婆的茶屋設計除了好喝的飲品,以及季節限定的糖葫蘆之外,還有今川燒、雪塩大福麻糬以及很美味的鬆餅。衍然就是一個幸福享受下午茶的小店!這次來到的是台北忠孝店,幸福的享受飲品之餘,還能吃到美味小點心,超棒!很喜歡外婆的茶屋用心設計的溫暖,推薦給也喜歡幸福享受美味下午茶的朋友們!
 

_DSC0155 拷貝.jpg

_DSC0123 拷貝.jpg

_DSC0156 拷貝.jpg

_DSC0120 拷貝.jpg

▎期間限定必品嚐美食

期間限定來囉!凡購買momo姐上面介紹的美味芝士奶霜飲品搭配任一糖葫蘆,在 2022/02/24-04/30 期間,就送今川燒1顆(紅豆or奶油)喔!超美味的幸福享受!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品嚐看看喔!
 

_DSC0129 拷貝.jpg

外婆的茶屋|台北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2號15弄1樓
官網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