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_0752.jpg

這家蘋果製品雜貨店是我每逢去青森站必吃的!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日本青森蘋果的小點心,所以每到青森必會走進這家店裡面開始採買當晚要在飯店享用的美味蘋果點心~

除了老闆人非常好非常客氣之外,裡面有好多好多蘋果相關製品和日本小雜貨。

去過青森五次以來,每次到青森站必逛的雜貨店!就是這家啦!

他的位置就在青森車站的對面邊,從車站走出來就會看到囉!位置也相當便利!

DDD_0762.jpg

這是青森電鐵吉祥物!非常可愛^_^

DDD_0760.jpg

在走往這家雜貨店的路上,會經過這個站牌,最喜歡在日本旅遊時,邊走邊回頭看,看看曾經走過的路和足跡^^

DDD_0757.jpg

這家雜貨店的位置很好找,從青森站一出來後,對面邊就是囉!裡面有非常多好吃的青森蘋果製品。

店外的設計非常有日式的風味,上方是用木板排列而成的,而且是深色的木板,感覺質感非常好,也很有正統日本雜貨店的味道。

他們家的店名使用像書法的字體書寫在白色圓底上。正對著門口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青森蘋果製品~好壯觀啊!

DDD_0752.jpg

DDD_0751.jpg

裡面有非常多很好吃的蘋果點心⋯每一樣都好愛喔!

DDD_0745.jpg

除了有青森蘋果汁和拉麵等等,店內還有賣很多日式的小雜貨喔!

DDD_0749.jpg

最愛當日本旅途中的沿路零食是他們家的蘋果製品,每一樣都好吃到不行!

DDD_0747.jpg

在這家店裡,也非常推薦他們家有在賣的蘋果醬油喔!雖然小小的一罐,但拿來做菜料理都超級美味的!要注意的是期限沒有很長,所以依照自己要用的量,再衡量要買多少瓶帶回台灣喔!

DDD_0748.jpg

小雜貨也非常好逛,一段時間會更換一些小新品,都很有當地的風味^_^

DDD_0743.jpg老闆人非常的客氣與溫柔,推薦大家,經過青森站時,不妨到裡面買個小點心沿路帶著走,享受當地最美味的青森蘋果點心喔!  


【店家資訊】

請從青森站出站後,對面邊看就會看到囉!

店頭長這樣^_^

DDD_07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青森 蘋果 點心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