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2591.jpg

2016年12月31日,在一年的最後一天,前往日本跨年的早餐中,選擇了Sarabeth's 的早午餐。

那是一個悠閒的上午,一個人前往日本,在工作之餘好好享受一下美食...

在台灣就一直很想去的- Sarabeth's 早午餐,先來日本享受看看了~

Sarabeth's是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創始店於1981年在紐約曼哈頓上西城設立,

樹立時髦優雅、高格調的品牌風格,又同時擁有輕鬆歡愉的歸屬感,至今已風靡紐約客超過35年。

在紐約早午餐文化中,扮演著核心要角,各大媒體給予Sarabeth's「紐約甜食餐廳第一品牌」、「紐約早餐女王」和「世界第一名早餐」等美名。

他們家陸續在日本和韓國及台灣設點,早在前陣子台灣瘋迷的時候,就想到店中一吃究竟了!沒想到先來到了東京的Sarabeth’s。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這天,冷冷的天氣卻非常晴朗!也深深感受到這天,日本人也期待著跨年的到來…

日本12/31的這天,為了迎接跨年的活動,許多店都會提早休息喔!Sarabeth’s也不例外,2017/12/31提早到下午6點就關門囉!

提醒12/31到日本旅遊的朋友們,要先查查店家的營業時間喔!

_DDD2558.jpg

Sarabeth’s在日本目前共有五家分店,分別是東京、新宿、品川、名古屋和大阪店。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東京店喔!

東京店非常好找,它就位於東京車站-八重洲北口,出來後往左邊走就會看到了。它在二樓,要坐手扶梯上樓喔!

如果帶大行李的朋友,可先將行李寄放在東京車站,行動會方便許多喔!

_DDD2543.jpg

上到二樓後,店門口小小的,但常常排滿了等著入座的客人。

_DDD2546.jpg

在店門口排隊等候的同時,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等會兒要吃什麼。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相當令人食指大動啊!

_DDD2549.jpg

門口很貼心的還擺有可以鎖雨傘的架子。

鎖雨傘架在日本常常看得到,是個很貼心的自助式服務,就不會有雨傘被人拿走沒辦法回家的問題發生囉!

_DDD2554.jpg

自己一人前往偷偷享用早午餐,一定要來張照片作為紀念的~哈哈!這是我常常去日本旅行用的自拍招數~就是請鏡子幫忙囉~

_DDD2557.jpg

Sarabeth’s的店員都非常親切,笑咪咪地招呼每一位客人~

除了右邊有圖片的菜單外,入口處還擺有一張進去後即將看到的沒有圖片的菜單和價目。

建議若看不太懂英文或日文的朋友,可以先將門口有圖片的菜單拍下,或者到官網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存取照片後,指給店員看,免得點錯就悔恨啦!

_DDD2564.jpg

一進到餐廳內,立刻上了一杯冰水和一條濕紙巾。話說日本的濕紙巾質感都很好,有厚度之外,材質和濕潤度也夠,品質通常都還不錯喔!

_DDD2573.jpg

餐廳內的座位有靠沙發的,也有中間區域的。我是坐在靠沙發的,一人擁有一張桌子。

_DDD2573.jpg

很貼心的服務,店員會拿一個大籃子讓客人放包包。

_DDD2575.jpg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少,但總是高朋滿座,吃完才知道真的是名副其實啊!

_DDD2577.jpg

餐廳內的設計很棒,尤其在燈飾部分,在店中的不同角落有不同的燈飾來妝點店內的氛圍。

 

 

_DDD2576.jpg

_DDD2581.jpg

_DDD2582.jpg

仔細一看,牆面上還設計以酒瓶為裝飾,非常有氛圍~

_DDD2589.jpg

除了現場餐點外,還可以帶一些伴手禮回家,最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小袋子,好可愛啊~

_DDD2590.jpg

也帶大家看看他們家的洗手間(應該很少人會帶相機進洗手間的吧!哈哈~)很乾淨也很貼心的有扶手讓長輩方便使用!

_DDD2594.jpg

洗手台邊的衛生紙盒非常有質感,忍不住就拍下來了…

_DDD2595.jpg

逛完整間店後,很快的發現餐點已經在我桌上了!

今天點的餐點是『經典班尼迪克蛋』,其內包含有煙燻火腿、彩椒、香蔥和特製的荷蘭醬!

_DDD2599.jpg

我的天阿!也太漂亮的餐點了吧!完全和形象圖是一模一樣的啊!

完全不敢破壞畫面的拿起相機迅速拍下幾張後,立即趁熱享用~

邊吃蛋黃熱騰騰的流出來~蛋黃和麵包完美搭配而成美味餐點。

 

_DDD2599.jpg

_DDD2605.jpg

_DDD2608.jpg

太好吃太推薦了!推薦有時間再東京車站逛逛的朋友,一定要來Sarabeth’s享受一下美味的餐點和午茶!

東京店除了2樓的室內位置外,還有3樓的戶外空間喔!

戶外的空間相當浪漫呢!(註:以下圖片取自Sarabeth's官網。)

xtokyo03.jpg.pagespeed.ic.6WxIJXScb9.jpg

 

【店家資訊】

Sarabeth's 官網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東京店]

地址: 〒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8-2 鉃鋼ビルディング南館2・3F

交通:

JR各線、新幹線「東京駅」八重洲北口より約2分
東京メトロ、都営地下鉄「大手町駅」B10出口より約2分
東京メトロ、都営地下鉄「日本橋駅」A3出口より約3分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