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DD3213.jpg

想吃現炸的薯條和洋芋片,到東京車站地下街的Calbee就可以大大享受,超級美味的啦!現炸現吃真是好吃到無度,吃完還會一直想再吃!

這家Calbee就在東一番街內,看到這個大大的招牌,就是它啦!趕快衝去享受吧!

DDD_0929-3.jpg

 

_DDD3218.jpg

通常在現炸薯條和洋芋片區,都會有大排長龍的人潮出現,所以店家通常都會拉起人龍。這時就要開心地跟著排喔!

DDD_0942.jpg

邊排會邊從透明的玻璃看到裡面現炸洋芋片和現炸薯條的流程,乾淨的程序透明讓你看見,可以吃得更安心。

DDD_0938.jpg

_DDD3212.jpg

我最喜歡吃他們家的現炸薯條,他們的薯條是肥肥厚厚的,外酥內軟,咬下去的瞬間幸福洋溢!而且因為是現炸現吃,所以熱騰騰的,太幸福了!

_DDD3306.jpg

每一根薯條不會太長,每一條幾乎是近似的長度,當放入紙杯中時,會呈現很美的小傘狀。這裏還有賣好喝的飲料,可以現場邊吃邊搭配喔!

_DDD3308.jpg

現炸洋芋片也不遑多讓!也吃好吃到爆炸!記得有分不少口味喔!有原味,起司,巧克力等等~都非常熱賣!各種口味現場都有人買~

有時候會幸運的得到他們家的贈品,就是一小包洋芋片,可以先試吃看看,好吃的話就可以立刻到旁邊去買正品,一大盒的那種。

_DDD3215.jpg

除了現場的現炸薯條和洋芋片之外,還有販售非常多種的Calbee洋芋片。大包小包的都有,完全是目不暇給!

_DDD3221.jpg

DDD_0939.jpg

也有超級大包的Calbee洋芋片,光看就覺得很好玩!

_DDD3211.jpg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季節限定的洋芋片,或者是數量有限定的!看到這種就一定要下手的啦!

DDD_0933.jpg

_DDD3219.jpg

除了吃的外,還有很多用品和玩具,譬如有Calbee洋芋片的那隻娃娃,大大小小的好可愛!

DDD_0937.jpg

還有現場買薯條時,裝的盒子拿來做成塑膠的,可以帶回家收納各種小物或者是當筆筒。很可愛!還有很可愛的筆喔!

DDD_0940.jpg

在2016年跨年時,還會有福袋的現場販售,有夠大一包的啦!感覺超級划算~

 

Calbee在日本是非常有名且暢銷的洋芋片品牌,記得在2016年度Calbee還多項得到全國零食大賞的前幾名呢!第一名記得也是由他們家獨攬喔!

在日本便利商店,也都常常看到他們家的洋芋片,說真的!好吃沒話說!且口味之多,完全不會吃到膩,可以一直更換口味享受~

 

這篇所推薦的現點現炸現吃的洋芋片和薯條,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只要到東京我一定會撥一點時間前往排隊享用美味的Calbee薯條(我最愛薯條啦!)吃過他們家薯條後,其他家薯條真的都興趣缺缺了!

太美味之東京遊記,大力推薦給大家前往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