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Momo姐。初心.堅持.情感.不同.力量十字,足以。

36228108_205714396926977_3555362498720825344_o.jpg

 

[初心] 故事.留存

一向腦袋瓜兒不夠用,買上日記本卻從來寫不到第二頁,開始為老奶奶時,是否可以坐在庭院,將有故事可以說給孫子們聽而煩惱

開始以部落格記錄下人生的微妙細節後,反倒使看世界更加用心、遊旅程自然以心來感受探索未知、生活中開始細細品味一切事物帶來的美好。


 

[堅持]品質.質感

從拿起手機隨手拍,到極盡所能用上一台單眼相機,僅為了呈現視角中的美好與感受,使之全力的透過鏡頭,永遠留存在畫面之中。


 

[情感]感同.身受

愛,是一切的起源。以愛之名出發總能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謝謝旅程,讓我在年少之際便能開始發掘愛的本質與真理,

謝謝旅程,讓我透過愛來感受小至青草綠地上的蟋蟀,大至一片藍天白雲的美好。

謝謝旅程,讓我看見我的微不足道。看得越多,自身越是渺小。

 

[不同]我,世上唯一

我相信,我可以!與何不同?

或許又回歸到最初父母親給我的的這份禮物-愛與溫暖,來看待一切事物。

 

力量]一生.懸命

為自身立下『一生懸命』的理想。這股力量源自於對自身的期許,不需對誰交代。 

用心、專心做好每一件事,保留下熱忱與初心及真誠,使這份力量更加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