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912.jpg
咖啡,是每日最幸福的享受,也是每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生活品味。選擇一台咖啡機,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除了能煮出一杯美味又香醇的咖啡之外,可輕鬆操作使用、清潔方便及多元化的咖啡選擇,也是我在選擇咖啡機最優先考量的地方。而當我使用到這台 LatteGo EP3246 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後,完全被征服了啊!這台 EP3246 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所煮出來的咖啡,是我品嚐過最幸福的咖啡了,不僅僅是味蕾上的極致享受,在使用過程的體驗上更是讓我與家人越陷越深。只能說,這真是一台相當值得推薦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啊!到底有哪些設計,讓使用過的我與家人們深陷其中呢~讓momo姐來好好介紹給大家吧!

_DSC4915.jpg

_DSC4804.jpg

Philips飛利浦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官方臉書:飛利浦的Saeco咖啡館
官方IGPhilips_saeco_tw


▎義式經典。香、醇、滑順的幸福感

在未曾陷入咖啡癮之前,從不曉得義式咖啡的魅力所在。在開始愛上喝咖啡之後,慢慢地才開始感受到義式咖啡的香、醇、滑順,義式咖啡最美味之處,就是在咖啡最上面那一層咖啡脂Crema,Crema是新鮮咖啡豆經過加熱加壓的萃取後,形成的黃色泡泡,而這一層Crema濃郁的香氣和口感讓在品嚐咖啡時,透過味覺與嗅覺能真切感受到咖啡的香醇。而要品嚐這份Espresso義式經典的香醇,除了要有品質好的咖啡豆之外,一台好的咖啡機也是相當重要的關鍵之一!品嚐咖啡的香醇,從一杯義式經典開始。

_DSC5750.jpg

_DSC4897.jpg

▎美味關鍵。100%陶瓷研磨器&智慧蒸餾沖煮器

飛利浦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最美味的關鍵就在於『100%陶瓷研磨器』與『智慧沖煮器』,飛利浦Philips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的陶瓷研磨器,是在低溫下研磨咖啡豆,大家可能不曉得,一般常見的金屬研磨刀,比較容易因高速研磨過熱,反倒破壞了咖啡豆的香氣,而飛利浦的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在低溫研磨下,可完全呈現咖啡豆的香醇風味,真正喝到咖啡的美味!它擁有12段可調節的100%陶瓷研磨器,則可研磨出不同粗細的咖啡粉,滿足喜愛咖啡的我們各種需求喔!對於喜愛喝咖啡的朋友們,一定要跟大家細細分享一點很重要的!以前懶懶的我會磨好一堆咖啡粉想說要喝再來沖煮,後來對喝咖啡有一定品質的堅持後,發現咖啡豆在要品嚐前再新鮮磨豆,這咖啡的香氣會截然不同喔!煮出來的咖啡更是香氣十足!若是採用飛利浦這款咖啡機,也是在煮之前新鮮現磨,加上其採用低溫研磨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更是香醇啊!
而『可拆式的智慧蒸餾沖煮器』可說是飛利浦咖啡機的核心喔!它會很聰明的依咖啡豆的特性來自動調整研磨力道,來確保每一次的萃取都是最平衡的風味喔!這也是這台Philips全自動義式咖啡機LatteGo EP3246 可以『一鍵沖煮』的關鍵呢!要煮出一杯好咖啡,能品嚐出咖啡的香醇是第一要件,相信和我一樣喜愛喝咖啡的朋友,都會愛上 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EP3246 所煮出來的香醇義式咖啡!

_DSC4822.jpg

_DSC4825.jpg

_DSC4832.jpg
 

▎一鍵奶泡。創新LatteGo

現代人生活非常忙碌,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可以輕鬆『一鍵』煮出一杯咖啡,是一件多麽奢侈幸福的事情。在擁有飛利浦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後,發現這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真正完成了『起床就能品嚐精品咖啡的美夢』,只要開機後,輕鬆按下想要喝的咖啡類型,咖啡機自動會幫您完成從磨豆、萃取、奶泡一次完成!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也有雲朵拿鐵咖啡機之稱,因它所煮出來的拿鐵和卡布奇諾上面的奶泡,真的好似雲朵般綿密豐厚!若喜愛花式咖啡的朋友們!使用這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就對了!因義式咖啡可是花式咖啡的基底喔!這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入口的口感與香醇,可說是外頭一般買不到的滋味喔!光是看到奶泡的綿密感,就幸福無比~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設計有相當創新的『LatteGo奶泡系統』喔!它不需要像一般咖啡機一樣有好多複雜的管線與操作方式,它是『無管線設計』的喔,外觀俐落之外也非常方便使用!完全就是在家就能享用專業咖啡廳等級的拿鐵!

_DSC4834.jpg

_DSC4867.jpg

_DSC4868.jpg

_DSC4877.jpg

_DSC4896.jpg

_DSC4897.jpg

_DSC4903.jpg

_DSC4910.jpg
 

▎操作超簡單。根本不用教

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不論在機器的操作上或清潔上,簡單到我覺得根本不太需要教學,大約摸一摸一下就會了!若在使用上真的遇到問題也完全不用擔心,飛利浦有非常好的售後服務,遇到問題直接撥打客服電話,會有專人到府教學服務喔!超貼心~在機器上也享有兩年保固,讓人很安心啊!

它的設計相當直覺式喔!可以看到它的面板非常清楚,使用方式也很簡單,選擇您所想喝的飲品,再選擇飲品的水量、咖啡豆濃度與奶泡量即可!可泡出一杯屬於您的客製化咖啡!選擇到不同的飲品時,會看到可選擇的進一步細節也會不同喔!譬如若是選擇黑咖啡,就不會有奶泡的量的選擇。
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可煮的咖啡種類很多種喔!包含有Expresso、Coffee、Americano、Cappuccino、Latte Macchiato,Hot Water則是可以直接出熱水。開機之後,請先選擇想要煮的咖啡種類後,再點選一杯或兩杯的量即可(Cappuccino和Latte Macchiato及Hot Water是固定的量,所以這三種不能選擇杯量喔!),選完杯量後,再依照不同種類的咖啡,選擇咖啡的濃度、水量及奶泡量!(由左而右)選擇完成後,最後點選最右邊的開始即完成!是不是非常直覺好用!

_DSC4811.jpg

想要煮出一杯香醇的Expresso,只需要先按下最左上角的Expresso鍵,選擇好一杯或兩杯的量後,再選擇咖啡及水量部份,即可立即現煮出一杯香濃的Expresso喔!
 

_DSC5747.jpg

我最常使用這台咖啡機煮的是Coffee這個功能,這台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所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很香,可將咖啡豆的優勢完全表現出來!

_DSC4854.jpg

如果您喜歡喝口味淡一點的美式咖啡,則推薦可享用『美式咖啡』,選擇『Americano』的功能後,在選擇一杯兩杯的杯量及咖啡濃度等,在煮咖啡的過程中,會發現美式咖啡的煮的過程會加入一些熱水,在想要品嚐淡一點的咖啡時,便相當推薦可以煮一杯美式咖啡來享用喔!通常我煮美式咖啡會選擇煮兩杯的量,很順口的滋味咕嚕咕嚕就喝下肚了,太幸福啊!
 

_DSC5752.jpg

_DSC5762.jpg

喜歡喝 Cappuccino 和 Latte Macchiato 的朋友有福了!這台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EP3246 所煮出來的 Cappuccino 和 Latte Macchiato 超好喝的!我媽媽最喜歡喝 Cappuccino,當媽媽喝到這台咖啡機煮出來的 Cappuccino 後,整個心花怒放想直接把我這台扛走,哈哈!重點就是在它的『LatteGo奶泡系統』所煮出來的奶泡相當綿密喔!
 

_DSC4896.jpg

Latte Macchiato 的咖啡也是無敵好喝的喔!除了飲品的味覺享受之外,視覺更是一大享受呢~它會先將奶泡加熱打入後,再加入咖啡,透過透明的杯子,可以看到多層次的咖啡與奶泡,超美~咖啡入口後,更能感受到這份幸福滋味!
 

_DSC5767.jpg

_DSC5770.jpg

_DSC5776.jpg

_DSC5779.jpg

▎最快速清潔的奶泡系統。輕鬆又安心

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在清潔上面也是方便得不得了,每一次開機與關機前它都會自動以清水清潔機器,因此請記得開機或關機前,先放一個小杯子在出水口喔!若沒有放小杯子,水會自動流到底下的水盤,而當水盤上的紅色浮球浮起時,請記得要將水盤裡的水倒掉避免溢出喔!在機器使用一陣子後,當累積了一些咖啡渣,機器也會亮燈警示,告訴我們該是倒咖啡渣的時候囉!而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搭載的『智慧沖煮器』是可以整顆拿下來在清潔沖洗的,相當方便且能很徹底的清潔呢!而許多人可能會很擔心的奶泡機會不會不好清潔的問題,也完全無需擔心喔!LatteGo是『兩件式』的設計,所以相當方便拆開來清潔喔!可說是業界首創的無管線奶泡器呢!

_DSC4936.jpg

_DSC4938.jpg

_DSC4939.jpg
 

▎咖啡豆之外。也歡迎咖啡粉喔!

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不僅可直接研磨新鮮咖啡豆,若是已經研磨好的咖啡粉,也可直接倒入在咖啡粉專屬的地方,煮出一杯香濃的咖啡喔!

_DSC4823.jpg

_DSC4941.jpg
 

▎直覺式操作。不僅在按鍵上

上方有介紹過我覺得這台飛利浦 Philips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讓我超喜歡的是它相當直覺的操作,因此不僅是自己在使用時覺得很方便,若家中有長輩或客人來時,也非常簡易會立刻上手喔!而它這很貼心的設計,不僅僅在按鍵上面表現出來,在其他地方也設計得很棒!如在咖啡機下方的水盤和咖啡渣如要清潔時,直接往外拉出,即可輕易拿到水龍頭下做徹底清潔喔!而側邊的裝水籃也是可以輕鬆地拉出裝水後再放入。整台咖啡機可說是相當好上手且方便好用呢~

_DSC4833.jpg

_DSC4828.jpg

_DSC4804.jpg

Philips飛利浦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LatteGo EP3246

飛利浦的Saeco咖啡館
Philips_saeco_tw

這台咖啡機是我每日早晨打起精神的重要支柱!在使用過後真心覺得有離不開它的感覺....喜歡它的細膩貼心設計之處,更愛它的沖煮義式咖啡技術與最新的LatteGo奶泡系統。一杯香醇的咖啡,開啟每日幸福的泉源。也感謝飛利浦的邀約,讓這份美好體驗,能分享給更多人。若大家也和我一樣喜愛這台飛利浦咖啡機,可以到全台的飛利浦專櫃試飲喔!飛利浦的許多櫃上人員都有咖啡師的專業執照,也會給予很專業的介紹與建議喔!分享飛利浦的櫃點資訊和momo的Saeco旗艦館資訊如下:
【飛利浦櫃點】https://reurl.cc/XkoZd3
【momo的Saeco旗艦館】https://reurl.cc/R1ALpZ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