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7643.jpg

_5D_7641.jpg

momo姐與傑瑞大叔時常出國旅行工作,母親時常會叮嚀需要多多照顧自己身體。

有時候回娘家時,媽媽會到迪化街去切一些西洋人蔘回來煮茶給我們喝。

記得小時候,父親身體不適時,母親也是每日煮以西洋人蔘為主的熱茶飲給父親。

很開心的是,父親身體真的有日益康復,不敢說絕對是西洋人蔘茶的幫助,但父親在身體不適時,

每日飲用的西洋人蔘茶,確實讓身體不適的狀況在飲用後舒服許多。

也因此我們家的餐桌上,時常會有一壺西洋人蔘茶在桌上,貼心的母親讓全家人都可以享受美味的茶飲並擁有健康的身體。

而母親也和我們說,西洋人蔘的品質也極其重要,當初每日泡給父親喝的是美國的西洋人蔘茶,

是特地請在美國的阿姨千里迢迢從美國寄回台灣的。

現在在台灣一些地方也買得到,但除了還要自己拿去切之外,說真的品質也無法確認是否是真正好的西洋人參茶。

最近我喝到了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入口會回甘,人蔘的香氣很濃厚。覺得非常好喝!

_5D_7621.jpg

_5D_7634.jpg

_5D_8733.jpg

而且還非常方便,一袋袋茶包式的個別包裝,像我們出國旅遊時攜帶也相當方便。

_5D_7622.jpg

_5D_7624.jpg

_5D_7626.jpg

_5D_7636.jpg

Momo姐喝到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覺得很棒後,立即先帶了幾包給父母親享用,

母親也大讚真的好好喝,口味也很香醇美味。

_5D_7633.jpg

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是選用純正美國的西洋花期人蔘條,品質絕對有保障。

將美國西洋人蔘研碎至約0.2~0.3公分細小的顆粒後,再用棉袋包裝成茶包。

Momo姐有將其中一包打開來,品質真正好,非常推薦!

_5D_7629.jpg

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我覺得也非常適合送禮,現代人生活忙碌又注重健康。

不論是年輕人或老人家,都在生活之中會喝上一些飲品,

若能穿插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甘甜的香氣在口中真的超幸福啊!

而且它的包裝很精美喔!最近要去探視以前曾幫助過我,在我人生中重要的貴人,我會來去買幾盒帶往探視~

禧元堂的美國西洋人蔘茶是momo姐近期相當推薦的日常生活中很棒的養生茶,真誠分享給身邊親愛的朋友們喔!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每一天~

在這裡可以買得到喔!禧元堂官網    專賣門市

112.jpg

註: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