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243.jpg

來到花蓮瑞穗體驗不同於以往民宿,原本這趟旅程預計帶著我們家的寶貝小犬來渡個假,而momo因身體微恙此行暫不跟著走,可惜了這次住到的這間在花蓮瑞穗非常適合帶寵物一同入住的寵物民宿-花蓮瑞穗棕櫚湖民宿。瑞穗棕櫚湖民宿擁有一個得天獨厚與大自然共生共存的美好環境,因此在這裡,毛小孩們及小孩們可以恣意放鬆地在這裡跑跳,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_DSC4238.jpg

瑞穗棕櫚湖民宿  
花蓮縣瑞穗鄉五福路8號
(03)887-0888   0960-219888


▎3000多坪庭園式造景。動物小天堂

當我們抵達瑞穗棕櫚湖民宿時,大片的綠色映入眼簾,仿佛進入到一個小小的世外桃源,好生愜意。瑞穗是我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但從沒想過在瑞穗裡還有深藏這麼一個綠意盎然的好地方。對於有養寵物的我們來說,更是一個很棒的天地!寶貝寵物可以盡情恣意地在庭園內,在綠意及藍天陽光下跑跑。若是帶上小孩的家庭也非常適合前來喔!可能有些沒養寵物的朋友會擔心,既然是寵物友善民宿,房間內會不會難免有些味道。這點則可以放心喔~我當天抵達棕櫚湖民宿時,民宿老闆娘很親切的跟我說,若是沒有帶寵物的朋友,他們會特別安排平常沒有寵物入住的房間,老闆娘細心的和我說道:『因即使我們清潔人員會盡力的為有寵物入住的房間做清潔及除臭,但也難保一般家庭入住時會比較敏感,所以若是沒有帶寵物,也可放心~會另外安排喔!』當時,聽到這席話語的我,覺得心暖暖的,瑞穗棕櫚湖民宿,不僅有美麗寬闊的庭園式造景,還有貼心細膩的老闆及老闆娘。
 

_DSC4251.jpg

_DSC4246.jpg

_DSC4112.jpg

_DSC4158.jpg

_DSC4166.jpg

_DSC4169.jpg
 

走在庭園之中,會聽到各種可愛動物的聲音,原來~棕櫚湖民宿裡面也是動物的小天地呢!在入口處有幾隻可愛的羊咩咩,庭園湖中有魚兒游來游去,湖中間更是有一群可愛的灰鵝相互鬥嘴著,聽說有時甚至還會有很多白鷺鷥會提靠在小湖泊中喔!走在庭園之中,民宿的兩隻黑狗狗會跟在身邊走來走去,仿佛在這裡跟我們介紹這裡的一切,可愛極了!喜愛動物的朋友們,可來這裡與小動物們對話喔!
 

_DSC4109.jpg

_DSC4135.jpg

_DSC4230.jpg
 

▎大人放鬆小園地。小孩也可盡情玩樂

在園區內遠遠地就會看到一區有著可愛的小飛機和各種小孩會瘋狂的玩具,瑞穗棕櫚湖民宿很貼心的在這裡規劃了一區可讓父母親陪同玩樂的親子遊樂區,在大自然陽光及綠地的陪伴下,這裡的一切都可成為父母及孩子最美好的回憶。瑞穗棕櫚湖民宿所給予的,不僅僅是一夜的住宿,不妨早點到來,享受這庭園的一切美好。
 

_DSC4147.jpg

_DSC4149.jpg
 

▎幸福專屬發呆亭。騎乘腳踏車恣意奔跑

想發呆,便坐在每間木屋門口都有的發呆亭前,看著眼前的綠樹及庭園;想奔跑,也可與民宿隨時借用台24變速腳踏車,馳騁於瑞穗小田園欣賞大自然的風光,漫遊瑞穗街道。一切從心來起始,心情由自己來決定與感受。每一次旅行,對我來說都是洗淨心靈重新歸零的過程。體驗、享受這份上天給予的一切美好。
 

_DSC4087.jpg

_DSC4093.jpg

_DSC4160.jpg
 

▎房間寬敞。舒適好睡

瑞穗棕櫚湖民宿的木屋房間,我們住一晚下來覺得蠻好睡的!寬敞的房間清潔乾淨之餘,基本的用品都準備得好好的。最讓我驚豔的是還有附上女孩兒最愛的黑面膜。喜歡在每一次的住宿找尋一些幸福的小元素,成為一次次旅程中的亮點。
 

_DSC4060.jpg

_DSC4065.jpg

_DSC4071.jpg

_DSC4073.jpg

_DSC4064.jpg
 

▎半露天式。冷熱浴池

入住花蓮棕櫚湖民宿最大的特色在於部分房型擁有半露天式的冷熱浴池喔!其中熱浴池部分,老闆娘說是溫泉喔!這裡的溫泉是帶有黃色的湯,有沈澱物是正常現象喔!可以在泡湯過後再起身沖個澡。記得在一早起床,陽光撒落下來時,便聽到隔壁間帶著大狗狗一起在半露天浴池玩樂,好幸福好快樂啊!當時真希望有寶貝momo陪伴在身邊。這次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洗手間在半戶外的,不過記得在網路上也看過其他朋友分享他們家也是有洗手間在室內的喔!建議大家可以在入住訂房前,先行去電與民宿老闆確認需求的房型喔!早上享受一下半戶外的浴池後,再前往享用他們家的早餐,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_DSC4241.jpg
​​​​​​_DSC4212.jpg_DSC4208.jpg
_DSC4247.jpg_DSC4162.jpg

 

_DSC4165.jpg

瑞穗棕櫚湖民宿
官網   FB粉絲團   IG粉絲頁

喜歡一次次旅程中的幸福旅居,豐富了我的人生與拼圖。也感謝瑞穗棕櫚湖的邀約體驗,期待這份美好體驗,能分享給即將前往瑞穗旅遊的您。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