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11.jpg

記得在還沒有品嚐過AFURI拉麵前,對日本拉麵的印象就是『口味好鹹』,鹹到一定要配上冰水才能入口。而對AFURI拉麵的第一次接觸,是在日本的便利商店,偶然一次機會在便利商店正好那段時間有AFURI泡麵時,不經意地買回旅店當晚餐,那時覺得有趣,吃起來有柚子香氣的泡麵,果然是有創意的日本人。真正愛上AFURI則是在今年大叔帶我在目黑川的櫻花季尾聲時,前往目黑川這裡的分店享受到後,整個是無以自拔的愛上。之後只要是到日本,便會到處尋覓AFURI的分店,AFURI分店在日本不少,這邊介紹的則是momo姐現在最常在日本吃的AFURI中目黑店。
 

DSC_0283.jpg

AFURI 柚子鹽拉麵     吃過就會愛上的美味拉麵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
採用神奈川丹澤地區阿夫利山天然水,
因此以『阿夫利』為名。


官網:https://afuri.com


▎自助式點餐。方便又快速

一進到AFURI的店中,便會看見好多人正在排隊著和機器自助式點餐,點餐的流程很簡單也很方便快速,點完之後,直接將單據交付給店員,很快就會有一碗熱騰騰香噴噴的拉麵上桌了。
 

DSC_0292.jpg

在點餐機上會看到一盒小小的泡麵,沒錯!這就是momo姐最愛也是最初見到AFURI拉麵的模樣,每次到訪AFURI百分百一定會帶上幾盒回台灣。很有趣的是他們家還有出雨傘,還真想買一把來玩玩呢~很可愛!
 

DSC_0296.jpg

DSC_0285.jpg

▎店內俐落卻不失情調

AFURI店內沒有太多複雜的設計,中目黑的這間AFURI中間以ㄇ字型為用餐的桌子設計形式,不論來多少人,都要乖乖的坐吧台上享用。很喜歡店內有點昏黃並帶有些情調的燈光。這樣的設計有一個好處是,可以近距離看師傅在製作的過程,並親眼看見做完端上桌的幸福時刻。
 

DSC_0288.jpg

DSC_0290.jpg

DSC_0300.jpg

▎一定會被問到的問題

當用機器點完餐後,別以為店員就不會找你了,呵呵~店員一定會主動問一句日文,聽不懂沒關係,大致上就是問說要『清淡的湯』還是『濃厚的湯』,店員會拿一張單子給你選擇,若想要清一點的湯,則可以用手指,指一指『淡麗』這個項目即可。由於台灣人口味通常比日本人清淡一點,因此會建議第一次去品嚐的朋友,可以先選擇『淡麗』品嚐看看喔!
 

DSC_0304.jpg

▎AFURI 阿夫利柚子鹽拉麵的美味之處

可能很多人無法想像momo姐說AFURI拉麵好吃,到底是有多好吃。由於momo姐也並不是一個非常愛吃拉麵的饕客,因此對於拉麵一向是覺得平平,大概就是那樣。但AFURI拉麵不一樣的除了它的湯頭有香濃柚子清香卻又不死鹹外,麵條也有一定的講究,而肉片則是現場用烤的,配上半熟的蛋,若再配上一杯啤酒,便會是一個超完美的饗宴。(邊打邊口水啊~)
 

DSC_0311.jpg

DSC_0312.jpg

DSC_0315.jpg

DSC_0317.jpg

▎AFURI拉麵採用的原料

當享用AFURI拉麵之後,絕對會驚艷所享受到的口感,而這些美味的味覺饗宴,來自其新鮮的原物料。AFURI堅持不採用人工調味料,拉麵中不含著色劑和防腐劑等,絕對可以安心使用。湯頭部分,採用整隻雞來豪華烹煮而成,以海鮮和蔬菜熬煮出來的湯非常鮮甜美味。在整碗拉麵中,製成的氣候、濕度、熱量時間等都可以精確計算出來。特製的鹽和醬油來控制拉麵的鹹淡香氣,而叉燒肉則是用每天新鮮的來做現場炙燒,入口後香味四溢口中,實在美味。
 

DSC_0319.jpg

DSC_0321.jpg

若有安排來日本旅遊,請大家一定要安排一餐的時間,來到AFURI品嚐您沒有感受過的美味日本拉麵!
 

DSC_0283.jpg

AFURI 柚子鹽拉麵     吃過就會愛上的美味拉麵

發跡於東京惠比壽,
採用神奈川丹澤地區阿夫利山天然水,
因此以『阿夫利』為名。


官網:https://afuri.com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