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2990.jpg

_5D_3400.jpg

momo姐一直想帶momo到離台北不遠的宜蘭入住寵物民宿,好好享受一下快樂的時光。

這次帶著媽媽、阿嬤和momo一起入住到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有一種好愜意的享受感,超級幸福!

在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中非常舒適優質的空間與環境,讓我們真正享受到帶著寵物在宜蘭度假的樂趣~

_5D_3108.jpg

這次帶momo一同前往度假,行程安排第一天就入住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將行李放置好後,下午從民宿走路到羅東運動公園,

第二天退房後,下午前往宜蘭傳藝中心走走玩玩,這樣兩天一夜帶著momo的家庭旅遊,非常充實且回憶滿滿。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周邊擁有非常多主題的地形景觀,除了momo姐這次列入行程的羅東運動公園之外,也與安農溪休閒農業區比鄰,

還鄰近梅花湖風景區及冬山河生態綠洲等知名生態休憩景點,完全是坐擁羅東的自然生態環境的懷抱。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裡面共有五個房間,從2樓到4樓穿插著雙人房及四人房。

_5D_3068.jpg

_5D_3067.jpg

Momo姐這次帶著家人入住的是2樓的檸檬水果塔四人房。

_5D_2982.jpg

_5D_3046.jpg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很貼心喔!一聽到我要帶一位90歲的長輩就立即幫我安排在2樓的房型。

出外旅遊在旅途中的小細節,都是美好回憶旅程的點滴,這次的羅東旅程,真正讓我體驗到幸福的點滴滋味。

_5D_2990.jpg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的貼心之處還不僅僅如此,若是像momo姐一樣沒有開車前往的朋友,

可以提前和民宿預約到羅東火車站接送至民宿,服務非常周全,是個不論自行開車前往或搭乘火車都非常容易抵達的好所在。

在走入民宿的庭園時,可愛的小石子如同迎接著我們到來一般,一顆顆的引導我們往裡面走。

黃色的大陽傘、清新的鮮綠色植物及民宿的黃色牆面形成一種非常協調與幸福的滋味。

_5D_3097.jpg

門口還有一隻丹丹小鳥兒跳來跳去歡迎我們~

_5D_3093.jpg

我們一到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就看到三隻超級可愛的貴賓來迎接我們!

天啊~也太可愛了!而且非常友善又超級聰明的!

這隻叫做肥肥(台語),大概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大隻的中型貴賓,身體非常紮實,很好抱也很撒嬌,聽說非常膽小~呵呵~

_5D_3590.jpg

_5D_3183.jpg

這隻叫LuLu,是肥肥的媽媽,體型比肥肥小一點,非常聰明!當天在民宿也聽了不少它的豐功偉業~

_5D_3125.jpg

_5D_3133.jpg

這隻叫小熊,非常熱情活潑,一見到momo就想一起玩。

_5D_3136.jpg

三隻都是民宿的寶貝,也是超級可愛的店狗,聽說還有些客人會專程來看他們呢!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的每一間房間都非常有特色,momo姐這次入住的檸檬水果塔四人房,是以水果的鮮豔顏色延伸設計,清新的檸檬搭配上濃厚奶油及卡士達內餡,呈現出色彩繽紛卻溫暖無比的細膩空間。

_5D_3010.jpg

 

Momo姐最喜歡的還有一整面窗戶下的檯面,可以一家人或坐或躺慵懶的放鬆在這裏。

_5D_2985.jpg

_5D_2991.jpg

連momo都來跟我搶位置…

_5D_3015.jpg

還對轉頭對我笑咧…

_5D_2996.jpg

洗手間的設計也非常乾淨俐落,設計感很棒!

_5D_3037.jpg

民宿的阿公阿嬤與我們分享,當初在決定規劃寵物友善民宿時,就已經下定決心要做一個讓旅人最舒適的空間。

因此在每一組旅人退房後,會以專人以最細微細膩的清潔,不放過民宿房間的任何一個角落,

將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來迎接後面一組客人的到來,因此在房間住宿的舒適性及乾淨度真的是毋庸置疑!

房間這一張沙發椅完全是畫龍點睛,完美的花色與房間色系搭配的如此協調,而且好好坐喔!我阿嬤幾乎除了睡覺時間之外都坐在上面看電視~呵呵~

_5D_3046.jpg

在洗手間與房間隔的這片毛玻璃,若有需要也可從外面將簾子拉下來。很貼心的設計。

_5D_3047.jpg

民宿在走廊的各個角落也非常乾淨,momo索性就趴下來了!哈哈~

_5D_3377.jpg

下午我們在民宿走走逛逛時,發現民宿外有一個小水池,這是天然湧泉水池喔!這天然湧泉終年恆溫冬暖夏涼,很適合小朋友來遊玩!

_5D_3395.jpg

僅需要步行就可以抵達的羅東運動公園,一路上帶著momo和媽媽及阿嬤,邊走邊拍也好開心。

_5D_3152.jpg

_5D_3153.jpg

羅東運動公園非常適合帶寵物前往走走逛逛,我們在這裡也拍下不少值得回憶的照片呢!

_5D_3610.jpg

_5D_3672.jpg

_5D_3697.jpg

在擁有舒適的一夜好眠後,一早阿公阿嬤準備好熱騰騰的愛心早餐,迎接我們。

阿嬤説,她堅持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早餐,因此早餐都會坐定位後,一份一份熱騰騰送上的。這份堅持與用心實在非常讓人感動。

_5D_3370.jpg

早餐兼具美味與健康,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若是有小朋友,阿嬤還會貼心的準備小朋友都愛吃的薯條和炸雞塊!連我看了都食指大動…看起來好好吃喔!

_5D_3419.jpg

吃完早餐後,阿公阿嬤熱情的招待我們享用一杯早餐後的熱咖啡,坐在吧台上享用阿嬤現煮的咖啡,真是無比幸福啊!

_5D_3425.jpg

_5D_3418.jpg

阿公阿嬤的細膩貼心與笑咪咪,讓我們這趟旅程擁有非常棒的回憶。

_5D_3428.jpg

這是一間非常棒的寵物友善民宿,極力推薦大家!

_5D_3584.jpg

想帶自家寶貝寵物到宜蘭羅東遊玩,大推一定要到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我下次是一定還會再帶momo去住的~呵呵~

_5D_3579.jpg

分享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的相關資訊如下喔~

網站:http://littlesunshine283.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sunshine283

市話:03-9514-485 (AM 09:00-PM18:00)

手機:0910-186-076  (PM 18:00-PM20:00)

聯絡人:吳媽媽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水井一路283號(近羅東運動公園旁)

延伸閱讀文章:

【台灣也很美-宜蘭】可包棟還可烤肉聚會的優質宜蘭羅東舒適民宿 - 微陽花弄歐風休閒民宿 http://momotrip.tw/blog/post/348231092

 

_5D_3178.jpg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