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1967-21.jpg

記得momo姐小時候娘家因為父母親工作忙碌,因此有請一位阿姨在家中幫忙清潔工作,

現在momo姐和大叔的工作每天超級忙碌,實在沒時間每天做清潔工作,也開始尋找可幫忙清潔家中的阿姨。

發現這家家事服務非常專業,從網路的評價,到實際請阿姨到家中清潔做家事的服務,非常棒!

而且竟然還包含了幫忙煮一頓飯的服務喔!這超棒的!除了家中乾淨溜溜之外,還完全不需要擔心用餐,直接在桌上擺有一桌好菜等著家人享用!

因此決定好好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合家家事服務的服務地區包含有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和桃園。擁有專業的家事管理團隊,可以客製化家事喔!

合家家事服務基本的服務,包含一般家中的家事,包含有清潔打掃工作、洗衣洗碗、燙衣服及整理衣物等。

當合家家事服務的第一次到訪家中,合家家事服務除了清潔人員之外,還有一位專業的業務會一倂前來。

我覺得這是很細膩的安排,除了表現了公司的專業度之外,可以讓業務人員了解家庭成員及了解需求,

透過業務讓清潔人員更能進一步知曉任務,並且也能為清潔人員保障其權益與安全考量。

_5D_1967-2.jpg

在來訪家中後,業務人員首先會了解今日需要家事服務的地方,並且詳細說明今日清潔人員的流程及開始結束時間等,非常細膩。

_5D_1974.jpg

並且會填寫這張詳細表格,讓業務人員未來作為清潔工作的參考。

_5D_2135.jpg

今日momo姐希望重點擺在廚房和洗手間,原本以為短短的幾個小時,大概最多只能清潔廚房和洗手間,最多再幫我們煮一頓飯。

沒想到阿姨動作超級快的!竟然除了廚房和洗手間之外,還將全家的地板都吸得乾乾淨淨,燙了衣服還折得好好的!

房間幫我們整理乾淨,還煮了一頓超美味的餐點在桌上…阿姨超厲害的啊!

合家家事服務的阿姨在家事服務上很有經驗,從一開始的家事服務,阿姨就很有經驗的先將中午要幫我們煮的菜拿出來解凍。

_5D_2148.jpg

並且先將飯放下去煮,阿姨好細膩的除了煮飯之外,看到飯鍋有一點髒髒的,立即動手也將飯鍋清潔乾淨。

_5D_1989.jpg

_5D_2154.jpg

_5D_1991.jpg

接下來阿姨便開始清潔廚房,阿姨很細膩的自己會帶上自己的清潔用品,一步一步的開始細膩的清潔廚房。

_5D_1981.jpg

Momo姐家的爐具週邊是最多油垢的,momo姐清潔了許多次都無法將深厚的油垢徹底清潔乾淨。

_5D_1996.jpg

結果…阿姨超厲害!快速的將廚具移開後,立即將爐具周邊連同牆面都清潔得乾淨溜溜!

_5D_2004.jpg

_5D_2016.jpg

_5D_2055.jpg

_5D_2058.jpg

而且就連同抽油煙機上面的透明擋版都不放過,我看了超感動啊!

_5D_2009.jpg

_5D_2071.jpg

_5D_2073.jpg

清潔完廚房後,阿姨迅速移動到洗手間開始做清潔,我覺得合家家事服務的阿姨真的很認真,完全不會浪費一分一秒。

就連我請阿姨可以休息一下,阿姨都不肯,真是太認真了。

洗手間的清潔也很細膩,從洗手台上會將一罐一罐保養品拿下來清潔外,連洗手間下面的水溝槽都不會放過。

_5D_2076.jpg

_5D_2079.jpg

_5D_2102.jpg

_5D_2111.jpg

馬桶的清潔阿姨打掃得也超級細膩。

_5D_2121.jpg

洗澡間momo姐也好久沒有清潔了,牆壁上都有點黃黃的,水溝槽內也有不少頭髮。

_5D_2082.jpg

 

清潔完後整個換然一新,感動啊!

_5D_2156.jpg

由於阿姨動作太過快速,離阿姨煮飯時間還有一些,阿姨快速又徹底的幫忙做地板的清潔。

_5D_2197.jpg

並且還細膩地幫我燙衣服和折疊衣服,我也順便和阿姨學習了不少折衣技術,哈哈!

_5D_2164.jpg

_5D_2170.jpg

_5D_2172.jpg

_5D_2185.jpg

_5D_2188.jpg

房間也幫我們整理得好乾淨!

_5D_2222.jpg

合家家事服務的煮菜服務很細膩,若是兩個人的小家庭,阿姨會問問是否多煮一些一倂連晚餐都可以幫我們煮好。

_5D_2212.jpg

_5D_2234.jpg

_5D_2204.jpg

_5D_2230.jpg

_5D_2236.jpg

_5D_2238.jpg

_5D_2242.jpg

_5D_2219.jpg

合家家事服務真的是擁有很棒的服務~其實在我們現在人每天都很忙碌,真的可以定時請阿姨來做徹底的清潔或家事服務。

有時候不想要爸媽太辛苦,也可以讓合家家事服務來多多幫忙家中各種家事。

_5D_2250.jpg

很棒的服務,分享給大家喔!

合家家事服務

官方網站:http://www.hej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jakeep

註:很榮幸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