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9454.jpg

女孩都有一個夢想,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自己喜歡的色系與喜愛的傢俱~

記得我從小開始,在人生的不同階段,父母親會給予我和哥哥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

從小小的一間,到有一點大的一間,再到可以容納一台電腦桌和許多書籍的大房間。

等到我結婚後,再悉心的為我和大叔準備一間兩人回娘家時可以入住的舒適空間。

回想在人生的路途中,自己真的很幸福,也深切的感謝父母親給予我的一切。

在大學階段,當我擁有一點大的一間房間時,我極力的說服父母親想在房間打木地板。

不惜拿出我從小到大領的紅包錢,將存款全部用光光也要打地板~看看我多愛木地板!呵呵~

因為木地板對我而言,是一個幸福與溫暖的代名詞。

_5D_9464.jpg

現在與大叔一起擁有的這個房間,我更加珍惜與喜愛,真切希望可以將這個房間整理好,不只是生活,更是享受。

重新整理房間時,第一個首要之務!我覺得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木地板啦~

要找到一間好的木地板公司,真的不容易,我這陣子花好多時間在研究資料和詢問口碑,

不只是地板的品質,公司本身的施工品質以及溝通,都相當重要!

這次選擇『規矩國際』的服務,真的非常推薦!推薦原因有以下四點!

1) 規矩國際的服務非常好:

早有耳聞規矩國際的專業與細膩,這天是我第一次踏入店中,一進去不知道要看如何問起,店內人員立即上前來服務,很親切的問我的需求,做細膩的介紹與推薦。

_5D_4754.jpg

整間店的感受很好~店裡有好多很美的一整面PERGO木地板~

_5D_4731.jpg

2) 規矩國際的老闆非常專業:

當我在猶豫是否選擇哪一種系列時,老闆超有耐心的花了好幾個小時,跟我們非常細心解說各系列的優勢,也非常專業的說明細節。

_5D_4654.jpg

_5D_4670.jpg

3) 規矩國際會不厭其煩的確認現場地面狀況:

在確認使用PERGO的森系列後,規矩地板的服務人員會主動積極地與我們聯繫相關施工事宜,包含施工時間、房間地面狀況,以及預先將地板送達等。

_5D_4685.jpg

4) 施工人員與過程品質很不錯:施工地板最怕遇到不好的施工人員,這次幫我們施工的兩位師傅,都非常專業,過程中當有疑問請教他們時,施工人員也都非常細心的解說。

_DDD7910.jpg

而這一次我們最後選擇的是規矩國際的PERGO品牌 森系列!也與大家細細來分享最後會選擇森系列的原因~

_5D_4690.jpg

_5D_4753.jpg

木地板一用就是好幾十年,因此我很注重木地板是否耐磨,PERGO是超耐磨的木地板!

老闆現場實際操作給我們看,左邊是一般木地板,右邊是PERGO品牌 森系列的超耐磨木地板。

Pergo是超耐磨木地板的創始者,耐磨系數是目前所有木地板最高有40200轉,防水性也是所有木地板中最強的!

_5D_4663.jpg

使用細細的鋼刷一刷,左邊的一般木地板立刻有刮痕,而PERGO品牌 森系列超耐磨木地板,還真的很耐磨耶!

我自己也親手試看看,很用力地刷半天,也沒有痕跡,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_5D_4707.jpg

PERGO品牌 森系列地板,也不怕弄濕喔!

我們家有養兩隻小狗,家中有養寵物的人可能在打地板時就會很猶豫,『真的要鋪地板嗎?狗狗在上面尿尿不是完蛋了…』

如果有這個顧慮的朋友,還真的要選擇規矩地板的PERGO品牌 森系列!小狗尿尿不用怕流到縫縫裡或者吸到木頭裡。

_5D_4703.jpg

_5D_4704.jpg

還有一點是我非常喜歡,也是最後會選擇PERGO品牌 森系列的原因,就是PERGO品牌 森系列是用卡扣式的,

當有一天若要搬家了,這些地板完全不會浪費掉,可以拿起來後移到新家去,若有不夠的,再找專業的規矩地板補上即可。

這真的超讚的!以前的觀念以為只有拼接比較廉價的地墊可以重複移動使用。

沒想到這麼好品質的PERGO品牌 森系列也可以這樣子移動使用,相當讚啊!

_5D_4735.jpg

_5D_4706.jpg

扣式的PERGO品牌 森系列,也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縫隙喔!

它的設計很厲害,當扣起來後非常的密合,幾乎是看不出來有任何縫隙。

而在地板的本身上面的縫隙,是設計有角度的斜角,

因此不用擔心會像一般傳統木地板,縫隙很大,當有灰塵或髒東西掉進去的時候,很不好清理~

PERGO品牌 森系列的縫隙設計得也是超完美啊!

_5D_4713.jpg

PERGO品牌除了森系列之外,也有非常多各種不同的系列喔!包含有大森系列、森2.0系列、長板系列、岩板系列等。

每一個系列真的都超美的!我覺得去現場選地板,最大的痛苦除了系列很難抉擇外,顏色更是難以抉擇!

_5D_4719.jpg

_5D_4737.jpg

我的天啊~PERGO品牌 森系列每個顏色都超美,我在現場應該至少有考慮了兩個小時吧!

_5D_4722.jpg

_5D_4725.jpg

最好笑的是,最後回到家後,還是更改了顏色款式~哈哈!實在太美了啦!

我最後選擇的是『英格蘭橡木』,這個顏色很優雅,偏淺色系感覺也很好配各種家具喔~

_DDD7839.jpg

這是收邊條,是和地板同一個色系的~

_DDD7859.jpg

終於到了施工日這天,很好奇施工前後差異到底有多大,所以先拍張施工前的照片~

_DDD7816.jpg

在施工過程中,超級感動的,規矩地板的師傅竟然連我衣櫥的邊角,沿著編編細細幫我切角,非常細膩的作工!

_DDD7875.jpg

_DDD7883.jpg

由於我房間是屬於有點斜斜的,所以師傅施工起來特別辛苦,但他們非常細膩~

_DDD7886.jpg

_DDD7894.jpg

_DDD7918.jpg

所有的細節都用心,不急不徐的完成地板的鋪設~當所有地板鋪完之後,還會很細膩的收邊!

_DDD7939.jpg

_DDD7947.jpg

_DDD7949.jpg

完成後,有種換然一新的超級感動的感覺啊!

_5D_9455.jpg

整個過程規矩國際很細膩,而且他們的師傅也不會為了趕時間就隨便施工,最後還超過原本預計的時間完成。完成滿意度100%啊!

很開心這次能找到規矩地板來幫我們做這個地板,讓我們的新房間渙然一新!

也很推薦大家若以後要打地板找規矩國際喔!

--------------------------------------------------------

店家資訊:規矩國際

網站:www.rj-carpet.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nJ.International/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3-12號

電話:(02)2762-6386

_5D_9468.jpg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