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31.jpg

DSC_1949.jpg

好快啊~又快要過年了…時間真是不等人~~

過年快到了第一件事,就是想到要趕快規劃買拜訪親友的伴手禮了。

每年買伴手禮想來想去,最後都還是買雞精…因為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希望身邊的朋友和家人們,在新的一年也都能健健康康的~

今年過年打算要來訂購寶島手路菜的純煉滴雞精來送禮,因我和大叔平常就是吃他們家滴雞精來養身,覺得真的很不錯~

_5D_9820.jpg

我們選擇滴雞精最重點是在於寶島手路菜的純煉滴雞精,養雞全程不用藥!

這點超超超重要啊!就已經要養身了,一定要選擇全程不用藥的~

純煉滴雞精除了全程不用藥之外,滴雞精的製作過程也非常讓人安心喔!

完全仿造古法灶煉模式,採用7分火力。並且高達10小時的純煉!

DSC_1913.jpg

蒸箱是採用科技控溫的的德國控溫爭箱,不會硬要大量生產,以品質為重!反倒是小批量的製作。

過程中蒸氣不會流入蒸箱,採用完整密封、水氣不滲入精華的製作過程。

寶島手路菜 純煉滴雞精裡不加一滴水,難怪又濃又香又好喝啊~

_5D_9824.jpg

寶島手路菜 純煉滴雞精已經經過高溫殺菌了,可以持續維持無微生物環境,因此可以常溫保存,更增加了方便性。

有些人可能會很在意雞精裡面是用什麼樣的雞,寶島手路菜 純煉滴雞精原本是採二代老母雞,

後來為了營養考量,改成採初壯雞,以全素食的飼養方式。

寶島手路菜 純煉滴雞精有不同的包裝方式,10入和15入的非常適合送禮喔!包裝都超美的~

_5D_9831.jpg

15入的禮盒,除了有手把可以提之外,還很貼心的有『此面向上』的標示喔!

DSC_1918.jpg

DSC_1923.jpg

DSC_1905.jpg

寶島手路菜 純煉滴雞精倒出來顏色蠻純的,喝起來香香的,不會有腥腥的味道。

DSC_1961.jpg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倒出來微波爐加熱飲用,或者用電鍋加熱。

如果家裡沒有微波爐,可以在瓦斯爐上面隔水加熱喔!

DSC_1966.jpg

現在工作生活都好忙碌,希望大家都要照顧自己身體喔!平常可以以雞精來補補自己的身體喔~

_5D_9819.jpg

 

_5D_9823.jpg

分享寶島手路菜的官方網站喔!  http://www.privatecuisine.tw/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若有內容皆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