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41.jpg

momo姐在這兩年愛上喝咖啡,『愛咖啡+愛旅遊』,時常心裡想著,若能在旅行之中,也能喝到如同在自己家中喜愛的咖啡是多麽美好的事情。而終於我在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中,找到我心中一直想要在旅行中完成的美好咖啡時光。
 

_DSC2367.jpg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   
隨時可享受到一杯現磨咖啡的幸福。

官網


這個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有什麼特色這麼值得推薦呢?有以下幾個原因~

▎新鮮現磨。品嚐到最香醇的咖啡

momo姐在喜愛喝咖啡後,便開始研究有關咖啡的一切。以前曾經為了求方便,先將咖啡豆磨好成咖啡粉後裝袋,後來發現這樣咖啡的香氣似乎沒那麼香。後來經過請教專家,才知道原來咖啡豆在磨成咖啡粉後的十五分中內,咖啡香氣將消逝60%。很驚人的數字吧!這也是我當初知曉時超驚訝的~所以,想喝到一杯真正香醇的咖啡,非常建議大家在要泡上一杯咖啡前,再做磨豆的動作,這個步驟可千萬不可省啊!而當我們在旅途之中,想喝一杯好咖啡時,除了進到當地擁有好咖啡的店家中品嚐之外,若是隨時隨地想要喝一杯好咖啡,該如何是好呢?momo姐現在就會隨身帶著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隨時想品嚐時,就來研磨適當份量的咖啡豆。
 

_DSC2375.jpg

▎從研磨到沖煮一杯咖啡。一次完成

除了研磨咖啡豆之外,還需要沖煮咖啡,而這個動作,超棒的是也直接設計在這個隨行杯內了,等於是只要帶上這個杯子,就可以將一杯咖啡,從磨豆到煮好一杯咖啡,全部一次完成!
 

_DSC2367.jpg

_DSC2369.jpg

_DSC2371.jpg

_DSC2386.jpg

_DSC2391.jpg

▎錐磨陶瓷研磨刀頭設計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的研磨刀頭是採用陶瓷的設計,所以不會讓磨豆過程昇溫,也不至於讓咖啡口感變酸喔!細膩到還能調整研磨咖啡粉粗細~這個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在設計上相當細膩,就連研磨出來的咖啡粉粗細都能在隨行杯中做細微調整喔!遵照說明書內所述,只要往下壓並轉動這個轉盤即能細細調整其粗細。
 

_DSC2362.jpg

_DSC2364.jpg

▎USB充電。旅行超方便

當收到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時,會發現裡面附有一條USB充電線,充飽一次電大約可以研磨10次約20杯。也就是若是短天數,如一天或兩天的旅行,人數不會太多的狀況下,只要在出門前充飽電即可不需帶充電線囉!非常方便好用!
 

_DSC2341.jpg

_DSC2342.jpg

▎使用方式易上手

它的使用方法蠻容易上手的,首先,先介紹它能拆解成幾個部分。第一次收到時,建議先用溫和洗碗精或清水做一下基本的清潔,要特別注意的是馬達的部分不可拿到水下面去沖喔!

_DSC2352.jpg
當要研磨豆子時,先將豆子倒入豆槽,按下『研磨按鍵』後即會開始研磨,研磨完成後會自動停止。正面從右到左分別為工作指示燈、充電孔和充電指示燈。
 

_DSC2367.jpg

_DSC2369.jpg

這濾網很貼心的是可以展開雙翼,使之平穩地架在保溫杯上喔!可使用上蓋裝熱水後倒入,即可輕鬆煮出一杯好咖啡。
 

_DSC2353.jpg

_DSC2358.jpg

_DSC2367.jpg

_DSC2375.jpg

 

能在旅途中享有一杯好咖啡,真是非常幸福的事情。很高興能擁有這好棒的THOMSON 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讓旅行途中更加幸福。

_DSC2393.jpg

謝謝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讓我在旅途中也能享受一杯好咖啡。

_DSC2341.jpg

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   
隨時可享受到一杯現磨咖啡的幸福。

官網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