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076.jpg

下午茶時光,是每日最幸福的時刻。最喜歡在一天的忙碌之餘,面對著藍天白雲的落地窗戶,慢慢地伸個懶腰,手沖上一杯黑咖啡、切一塊小蛋糕裝盤,給自己一點小小的獎勵。蕃老爹蛋糕是我們家最近的新歡,每到下午茶時刻便會來上一片,紮實的口感和濃郁的香氣滋味,是之所以會愛上他們家蛋糕的原因。他們家選用了頂級食材,且絕不添加色素和人工香精、防腐劑,每個甜點都是手工製作喔!紮實的用心,入口就知曉。
 

_DSC1981.jpg

蕃老爹蛋糕
宅配美味甜點推薦

官網
FB粉絲專頁
IG


▎蕃老爹。堅持無添加的用心

我喜歡細細的研究一個品牌的初心,蕃老爹是一間以『地瓜甜點』專賣的用心品牌,主打的是現在人很在意的『低熱量甜點』。地瓜是一種非常養生兼具低熱量、低糖、低油又少負擔,營養價值相當高的好食材,蕃老爹採用了產自無毒土壤、絕對沒有農藥殘留的自家烘烤地瓜,完全不用擔心添加色素或人工香精、防腐劑的問題!他們家是堅持使用頂級食材,絕不添加色素、人工香精和防腐劑。現在的我們在享受美食時,除了美味之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健康的飲食!
 

_DSC1989.jpg

_DSC2045.jpg

_DSC2070.jpg

_DSC2106.jpg
 

蕃老爹的甜點都是『手工現做』的,不會有特別華麗的蛋糕外表,一口口入嘴後卻感受到其用心的製作。以他們家『地瓜甜點』的名號,將自家烘烤的健康美味地瓜,設計出一道道精緻的手工地瓜蛋糕,接下來,momo姐就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蕃老爹的『經典地瓜生乳捲』和『黑磚巧克力』喔!
 

_DSC2033.jpg

_DSC2120.jpg

經典地瓜生乳捲。台農57號地瓜與北海道鮮奶的完美結合

經典地瓜生乳捲是大叔的最愛,最近每天的下午茶時刻一到,大叔就嚷嚷著要吃經典地瓜生乳捲,我喜歡一收到蕃老爹的蛋糕後,就將蛋糕先切成一片一片的,然後再冰到冷凍裡。蕃老爹製作經典地瓜生乳捲所選用的食材都相當新鮮,當冰到冷凍後,稍等個幾分鐘讓它微微退冰,會有點像冰淇淋一樣的美味好吃! 一打開來,看到生乳捲很小心翼翼地被保護著,蕃老爹連包裝都這麼用心啊!
 

_DSC2002.jpg

_DSC2049.jpg

_DSC2019.jpg

_DSC2032.jpg
 

蕃老爹的經典地瓜生乳捲大概是我吃過生乳捲中,蛋糕部分最紮實的了!當第一次切開來時,我著實被他們家蛋糕的用心製作的蛋糕體紮實程度嚇一跳!紮實的製作咬起來卻不失軟嫩,蛋糕體本身也香氣十足,而且不是那種香料的香氣喔!是吃起來很自然天然食材的香氣。經典地瓜生乳捲的蛋糕體還帶有一點蜂蜜香氣,與內餡可說是完美結合!
 

_DSC2061.jpg
 

經典地瓜生乳捲就如同品名字面上提及,採用的是台農57號地瓜以及來自日本北海道鮮奶製作而成。從來沒有吃過地瓜生乳捲的我,一開始沒能想像這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而蕃老爹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專研地瓜甜點專賣的好品牌,他們將地瓜與北海道鮮奶完美結合,而地瓜香氣滋味又不會蓋過鮮奶的滋味,兩者交融,美味至極!每次一吃就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提醒大家收到蛋糕後,冷藏3天內須食用完畢,冷凍則可到5天喔!
 

_DSC1985.jpg

_DSC2063.jpg
 

▎黑磚巧克力。擁有幸福滋味的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有福氣了,如不喜歡吃太甜的巧克力就更幸運了!蕃老爹的黑磚巧克力,是我吃過偏不甜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罪惡感...呵呵!吃過多款蕃老爹家的蛋糕就會發現,他們家的蛋糕真的很用心,蛋糕體部分做得非常紮實,光看我拍的照片應該可想而知它有多紮實吧!
 

_DSC2109.jpg

 

_DSC2084.jpg

_DSC2096.jpg

_DSC2097.jpg
 

黑磚巧克力是採用手工製作香濃紮實的蛋糕體,再配上巧克力及松子、地瓜、核桃。因此除了巧克力的美好滋味外,會不時的品嘗到美味的松子、地瓜和核桃。是一款可以慢慢細細品嚐的美味巧克力!我喜歡在下午茶時刻,手沖上一杯黑咖啡後,坐在窗邊切一小塊黑磚巧克力享受屬於一人的美好時光。
 

_DSC2117.jpg

_DSC2125.jpg
 

蕃老爹的蛋糕以地瓜為基礎延伸出各種蛋糕,不僅僅是我上面介紹的這兩種~在他們家非常用心的製作美味蛋糕下,每一種蛋糕絕對都值得細細品味。除了自身享受之外,也非常適合送禮使用呢!接下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或是其他重要節慶送禮也都相當適合喔!接下來...要吃哪一款蛋糕呢?momo姐期待著每天下午茶時刻的到來...
 

_DSC1981.jpg

蕃老爹蛋糕
宅配美味甜點推薦

官網
FB粉絲專頁
IG

謝謝蕃老爹的細心邀約品嚐,用心製作出好蛋糕的好品牌,真誠推薦給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