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3980.jpg

秋冬即將到來,最讓人期待的時刻,就是品嚐麻辣鍋的幸福饗宴了!有乾人麻辣鴛鴦火鍋在板橋巷弄裡,擁有一間名氣不小的鴛鴦火鍋店,這回要大力推薦的是有乾人的科技麻辣鍋竟然也能在家中幸福享受到了!有乾人科技麻辣鍋,絕對是對麻辣鍋有癮頭的朋友們,不容錯過的幸福選擇。
 

_DSC3947.jpg

有乾人麻辣火鍋
官網
粉絲團
產品連結
 


▎有乾人麻辣鍋。原湯鴨血一次享受

有乾人麻辣鍋在家享用的包裝,分為『有乾人 科技麻辣原湯』和『有乾人 科技麻辣鴨血』,分別為800g和600g。在『有乾人 科技麻辣鴨血』的鴨血部分,大約佔300g。鴨血每一塊都不小,而且重點是非常好吃喔!我本身非常喜愛吃鴨血,所以對鴨血的品質特別在意,有乾人的鴨血咬下去滋味很棒,除了口感很療癒之外,滋味也融入了有乾人的麻辣鍋湯底的香氣。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次購買原湯和鴨血,再依照自己喜愛享受的麻辣度來適度加入熱水。
 

_DSC3885.jpg

_DSC3901.jpg
 

這些是我在享受麻辣火鍋時必備的火鍋料,除了最美味的肉品之外,還有玉米、豬血糕、花椰菜、菇類、蝦蝦、豆皮、大蔥、魚餃和花枝餃等。享受麻辣火鍋得前置備料,雖然要花上不少時間,但著實也是讓人期待的一個環節。內心總想著~準備完就可以大開吃了!哈哈~
 

_DSC3929.jpg

_DSC3931.jpg

_DSC3933.jpg
 

▎輕鬆煮火鍋。放鬆享受吧

有乾人麻辣火鍋的煮法相當簡易,只要直接將麻辣原湯和麻辣鴨血倒入鍋中開大火煮開即可,比較要注意的是~大火煮開時建議邊以筷子或大湯匙攪拌,這樣可以避免鴨血沉底喔!有乾人麻辣鍋的原湯辣度...很夠!哈哈~所以我通常一包會分好多次享用,依照自己可接受的辣度來適度增加熱水直到辣度是我喜愛的!在湯底煮滾之後,便可加入喜愛的食材來享用囉!
 

_DSC3925.jpg
 

▎有乾人麻辣鍋。真材實料好滋味

有乾人果真名不虛傳,當您享受過這份好滋味後,一定也會和我一樣愛上它喔!我不算是吃非常重辣的人,當我加入一些熱水去調整成我愛的辣度時,會發現湯頭的香氣滋味還是非常棒!這是因為有乾人的麻利原湯中,是以豚骨濃湯(純水、豬大骨、豬龍骨、洋蔥、白蘿蔔和昆布)以及酒釀(糯米、酒麴)、釀造黑豆鼓(黑豆、粗鹽、酒)、香辣豆瓣醬以及辣椒、花椒、胡椒、八角、丁香、桂皮、白豆蔻、月桂葉、孜然、迷迭香等眾多香料製作而成,難怪原湯的滋味這麼好啊!當食材加入後,食材也會有這些滋味融入其中,讓麻辣鍋的香氣口感更增添風味!喜愛吃麻辣火鍋的朋友,可以盡情的加入大量的原湯。享受這份美好~
 

_DSC3905.jpg

_DSC3939.jpg

_DSC3973.jpg

_DSC3957.jpg
 

▎麻辣鴨血。名不虛傳

有乾人的鴨血很大一塊喔!而且不是那種咬下去會軟趴趴的鴨血,是吃起來相當新鮮的大塊鴨血。在享受有乾人的麻辣鴨血時,會發現夾了一塊一不小心一下就吃光光了。可說是太好吃的缺點啊~哈哈!如果喜愛麻辣鴨血的滋味又很擔心太辣的朋友,享受有乾人鴨血不用擔心喔!可以多加入一些熱水,能讓鴨血與麻辣鍋的香氣同時兼具又不會太辣!滋味很棒喔!有乾人的麻辣鴨血可說是我吃過好吃鴨血的前三名啊!
 

_DSC3893.jpg

_DSC3919.jpg
 

▎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安心享用

有乾人的麻辣原湯和鴨血,已投保了2000萬產品責任險,因此可以安心享用喔!僅需特別注意,因有些朋友可能對大豆和蠶豆有過敏,這裡頭含有大豆和蠶豆喔!在烹煮麻辣火鍋時,會發現它下頭有些沈澱物,這是正常的現象喔!開封後也請儘早食用完畢,以保持湯底的新鮮度喔!
 

_DSC3947.jpg

有乾人麻辣火鍋
官網
粉絲團
產品連結

 

美味的有乾人麻辣鍋,是冬天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喜歡這份幸福滋味,也享受在這美好的饗宴之中。感謝有乾人麻辣鍋的邀約,讓美好的食物能透過品嚐,分享給更多人。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