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602.jpg

旅行途中,總是在悠閒的下午時光,想品嚐個當地的咖啡及下午茶。若是來到高雄旗山,momo姐會超級推薦這間『金釀咖啡館』,我必須說,這間是我在品嚐過這麼多間各地的咖啡館以來,享用的咖啡及下午茶點心品質及環境來說,是非常棒的!與老闆聊了一下,更深刻感動於金釀咖啡館在經營上的初心-『純天然食材,經過無限次嘗試的美味咖啡美食,才會在這間咖啡館推出。』
 

_DSC4691.jpg

 

金釀咖啡館  只用天然好食材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544號
TEL 07-6621547

券券訂餐有折扣喔!
現金抵用券在這裡!
FB粉絲專頁


▎用心經營。真正舒適的空間

_DSC4694.jpg

這天下午,我來到金釀咖啡館坐了一下,裡面並沒有太多的座位,精緻的環境及質感的桌椅、舒適的光線色調,讓咖啡館裡頭更顯溫馨。第一眼見著的是老闆的年輕女兒,清秀的外表與高挑的身材讓我忍不住想與她聊天,親切的老闆女兒與我分享這間店的用心。金釀咖啡館成立至今近三年,咖啡館經營所想帶給大家的不僅僅是安靜、舒適的空間環境,也要提供給客人的是真正健康的理念,把每一位客人當朋友,因此在食材的挑選製作上,都是盡量挑選純天然的食材喔!
 

_DSC4504.jpg

_DSC4520.jpg

▎真材實料。只給客人最好的

店內招牌之一的鬆餅,完全是店內自己以麵粉和雞蛋、不加一滴水製作而成的。當我現場品嚐他們家鬆餅時,有感動到!這天我品嚐的是藍莓花生鬆餅,一般外面的鬆餅店在製作花生鬆餅時,可能是將花生醬直接塗抹在鬆餅上,而金釀咖啡館的鬆餅,竟然非常用心的是將花生醬是夾在鬆餅裡頭,且是採用多次進鬆餅機的製作方式,費時又費工。老闆及女兒說,他們就是要給客人最健康最好的!當大家來到店裡頭坐下來時,是可以舒服地享受這時光的。這鬆餅上的藍莓醬也不容小覷呢!竟然也是他們自己煮的藍莓醬!太用心了~而且他們家鬆餅,不論是熱的或冷的都很好吃喔!各有不同的風味呢!
 

_DSC4563.jpg

_DSC4618.jpg

 

_DSC4565.jpg

鬆餅最好的夥伴便是咖啡了!金釀咖啡館裡頭的咖啡,若是第一次來品嚐,很推薦喝看看『冰滴咖啡』喔!他們家的冰滴咖啡是以快滴的方式來製作的,滴完之後再放到冰箱裡頭發酵,因此當品嚐時會發現冰滴咖啡內有淡淡的酒香,非常好喝!現在這炎熱的夏日氣候,下午時光來到金釀咖啡館裡頭來上一杯冰滴咖啡!,真的可說是極致享受啊!
 

_DSC4672.jpg

若喜歡喝熱咖啡的朋友,很推薦這款『春天莊園』,熱的時候喝起來會有淡淡的花果香氣,溫度降低時飲用時還會回甘。喜歡喝拿鐵的朋友,也很推薦金釀咖啡館裡的拿鐵,非常經典喔!他們的拿鐵所用的牛奶,是使用『純鮮奶』,因此喝起來很香醇,滋味也很好。值得細細品嚐~
 

_DSC4609.jpg

_DSC4492.jpg

金釀咖啡館的環境很舒適,記得一進門,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檯燈,多彩的玻璃塊面讓咖啡館更增添質感的風味,畫龍點睛。
 

_DSC4518.jpg

看到咖啡台上一包包的咖啡,忍不住問了問老闆女兒,在金釀咖啡館中,咖啡是否有特別的用心,老闆女兒說:『我們所使用的咖啡豆,一定會在2個月內用完』,目的就是為了要讓客人喝到最新鮮的!
 

_DSC4478.jpg

▎超強冰品。不容錯過

喝完咖啡想吃點冰的,老闆女兒推薦了我兩款冰品,我吃完整個感動!金釀咖啡館的手工冰淇淋!太強了!而且也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喔(寫著寫著我又流下口水了...),首先推薦的是這個蘭姆葡萄冰淇淋!金釀咖啡館的冰淇淋是以香草莢製作的,所以品嚐起來有一種香草的自然香氣,手工做的真的不一樣,入口即化、香醇濃郁。實在太太太好吃了~我大約兩三口就吃光了,而且還想要再來一杯,呵呵~
 

_DSC4624.jpg

想吃點不一樣的手工冰淇淋,非常推薦這款『阿法奇朵』,主要是以香草莢冰淇淋搭配濃縮咖啡,它會中和掉濃縮咖啡的苦,也會中和掉冰淇淋的甜,品嚐起來別有一番滋味,非常美味!問了問老闆怎麼有這麼棒的創意,老闆客氣也靦腆的笑著說,其實這是無意間發現的美味。太棒的滋味,來到旗山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喔!
 

_DSC4628.jpg

_DSC4649.jpg

_DSC4656.jpg

▎屋頂的美好。店內設計的源頭

抬頭往上看,特別的木質結構屋頂吸引了我的目光,原來這是最初在設計金釀咖啡館的裝潢時,老闆及設計師發現上面這個屋頂別有特色,因此特別用心的刻意將這屋頂保留下來,甚至是店內的裝潢都跟著這屋頂色系感覺來延伸設計,果然最終設計出來的咖啡館非常有質感且很溫馨。
 

_DSC4684.jpg

_DSC4686.jpg

金釀咖啡館,是一個能感受到幸福與舒適自在的好所在,感動於老闆及老闆娘、女兒在經營這間咖啡館的用心,這份初心,不容易也格外珍貴!讓每一位來到旗山旅遊的朋友們,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中般的舒適享受。下次,我還要再來這裡,再次體驗這美好的時刻。
 

_DSC4498.jpg

 

_DSC4701.jpg

金釀咖啡館  只用天然好食材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544號
TEL 07-6621547

券券訂餐有折扣喔!
現金抵用券在這裡!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