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4872.jpg

來到旗山遊玩,若想吃個美味火鍋,推薦這間位於高雄旗山的『原園涮涮鍋』。這間可是只有在地人才知曉的美味火鍋店喔!許多旗山當地人是從小就來原園涮涮鍋吃到長大的,究竟原園涮涮鍋有什麼與一般火鍋店不同之處,讓當地人如此著迷呢?一問之下,原來原園涮涮鍋的許多蔬菜及雞蛋都是使用自家農場種植的新鮮蔬菜,品質毋須擔心,由各種蔬菜和雞蛋源頭就為我們把關。而他們家的豬肉更是使用溫體豬,品嚐起來肉質鮮美,重點是超新鮮。在老闆及老闆娘的堅持與用心下,原園涮涮鍋經營了20年,雖歷經八八水災前後兩年的淹大水及幾次重大事件的變故,而因有許多常客的支持,讓火鍋店能一次次站起來,人客時常絡繹不絕。當聽到這些辛苦的過程,內心覺得感動也仿佛一起走過...
 

_DSC4794.jpg

 

原園涮涮鍋  
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29號
TEL 07-6622829

券券購買有折扣喔!
現金抵用券在這裡!


▎平價火鍋。真材實料

原園涮涮鍋的是一間座落在旗山區的平價火鍋店,它沒有奢華的裝潢,只有真材實料的新鮮食材。從自家農場-思源魚菜共生農場種植的新鮮蔬菜,到在自己農場內養雞生的蛋,都是由自己農場一手包辦。堅持在源頭就為客人把關,並不會因此將成本加諸在客人身上。因此當品嚐原園涮涮鍋的食材時,便可知曉老闆的用心。
 

_DSC4804.jpg

_DSC4803.jpg

▎各種湯底。爭奇鬥豔

鍋底的湯頭,是火鍋的精華所在,原園涮涮鍋的鍋底湯頭,一般鍋底以大骨熬的雞湯與甘蔗為鮮甜湯底,因此當品嚐原園涮涮鍋的火鍋後,隔天不會口乾舌燥的。原園涮涮鍋老闆及老闆娘也非常用心的在各個湯頭下不少苦心,像momo姐最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南瓜牛奶湯,原園涮涮鍋的南瓜牛奶湯相當濃郁,且是用真正的新鮮南瓜下去熬成的湯頭,用湯匙一撈可以撈到好多南瓜,對超愛吃南瓜的我來說,實在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如果喜歡吃清爽的,也很推薦他們家的藥膳湯底,各種配料紮實又豐富喔!
 

_DSC4887.jpg

_DSC4840.jpg

_DSC4878.jpg

_DSC4892.jpg

▎蔬菜肉片。精彩饗宴

以自家農場-思源魚菜共生農場自重的新鮮蔬菜,搭配上溫體豬肉、牛肉、新鮮海鮮,整餐下來飽足滿分幸福滿滿。我最喜歡也是店家最熱賣的就是雪花牛肉了!他們家的雪花牛肉又嫩又美味,說真的以這樣的品質來說,真的是很平價卻能讓肚子幸福滿滿。
 

_DSC4821.jpg

_DSC4852.jpg

_DSC4831.jpg

_DSC4848.jpg

▎新鮮美味。也可帶回家

在原園涮涮鍋所品嚐到的美味,想帶回家與家人慢慢品嚐也是沒問題的喔!在店內也有販售部分於思原魚菜共生農場裡的新鮮食材,譬如我們在現場品嚐的好吃的羅勒風味麵,就可以買回家自己慢慢享用囉!
 

_DSC4863.jpg

_DSC4813.jpg

▎火鍋醬料。多樣變化

很多人在吃火鍋時相當重視火鍋醬料,若來到原園涮涮鍋,會被好多種類的醬料嚇一跳,其中有幾種還是他們自己做的呢!許多小細節處,原園涮涮鍋的老闆及老闆娘都相當用心的希望大家能在這裡,真正品嚐享受到美味。
 

_DSC4809.jpg

 

_DSC4794.jpg

 

原園涮涮鍋  
高雄市旗山區大同街29號
TEL 07-6622829

券券購買有折扣喔!
現金抵用券在這裡!

喜歡原園涮涮鍋真正為客人能享受到健康且新鮮美食的用心,真材實料的經營方是細水長流之道,希望不僅僅是旗山在地人能享受到這美食,或許經過旗山的旅人們,也可進入店中,放下疲累的身心步伐來溫暖一下肚子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