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341.jpg

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中,就屬坐在辦公椅上的時間最長了!喜歡擁有乾淨舒適的俐落工作空間,也一直在找尋一個可以真正符合人體工學好坐又多功能的工作椅。未來實驗室 FUTURE 的 7D人體工學躺椅,近乎九成九符合我的工作椅需求,自從組裝好7D人體工學躺椅後,我天天都好期待上班的時光啊!這麼棒的好椅子,一定要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們!
 

_DSC7332.jpg

7D人體工學躺椅
多用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椅
黑色特仕/白色北歐 雙色選擇
官網  FB粉絲團


▎組裝簡易。舒適啟程

未來實驗室的 7D人體工學躺椅 最棒的地方,除了後面即將介紹的符合人體工學相當舒適好坐之外, 7D人體工學躺椅 的組裝過程相當簡易,連我這種平常對組裝很沒轍的竟然可以花一點時間就能輕鬆將這  7D人體工學躺椅 組裝完成,實在太神奇了!當收到  7D人體工學躺椅 時,裡頭的配件和說明書準備完善。只要沿著說明書步驟,一步一步將各個零件鎖入組裝便可完成。未來實驗室很貼心,連組裝的小工具也一並附在其內了,只需要耐心按步驟進行即可喔!
 

_DSC7288.jpg

_DSC7292.jpg

_DSC7298.jpg

_DSC7306.jpg

▎符合人體工學。保護脊椎健康

我時常坐在電腦桌前面工作,若這長時間以不良坐姿工作,則對身體健康影響相當大!因此擁有一張好的工作椅,真是相當重要的事! 7D人體工學躺椅 針對亞洲人來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讓背部可以挺挺地靠在椅背上不駝背之外,長時間的坐姿下來也比較不會累。它是以『五點式的支撐點設計』來分散背部壓力,所以當坐在 7D人體工學躺椅 上時,會覺得背部沒有太多的壓力與負擔。在頸部部分,設計有3D透氣的護頸頭枕,頭枕甚至可以上下與前後自由調整角度來符合個人習觀與需求呢,真是太貼心了!而上下可調式的輔助靠枕,更能加強整體舒適位置呢!
 

_DSC7411.jpg

_DSC7346.jpg

_DSC7347.jpg

_DSC7354.jpg

_DSC7376.jpg

▎3D多層高密度。臀部舒適加倍

記得在我組裝好那天,大叔跑來說要坐看看。大叔一坐下來就驚呼!這是頂級商務艙吧! 7D人體工學躺椅 的椅面是以3D多層高密度的海棉軟墊來設計的,並且比前一代的 6D人體工學躺椅 更增加了250%的厚度,材質上也與前一代的有所不同。這升級的多層密合高密度海綿坐起來還真的有點像商務艙的高級座椅,不僅僅如此,在椅面的前端以及護尾錐處都有加強設計!椅面前端以W型的臀部包覆設計,讓我們即使久坐也不容易有腳麻的問題,這種材質很特別的是它還會記憶乘坐人的身型呢!而在座椅的護尾椎設計上,會看到椅面後方有微微高起來處,這是以3D包臀的方式來做護尾椎的設計,讓我們不會因為久坐而壓迫到尾椎喔!
 

_DSC7378.jpg

_DSC7359.jpg

▎材質親膚。透氣細紗針織布料

工作椅與人體接觸的布料材質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夏天時可能穿短褲或短裙,大腿接觸到椅面的面積大,觸膚的舒適度則可知有多重要了! 7D人體工學躺椅 設計以相當透氣的細紗針織布料,孔洞則較前一代的椅子縮減了有50%,因此乘坐起來非常舒適之虞,這小小的細孔也不用擔心卡塵囉!
 

_DSC7341.jpg

▎160度。真正能舒適仰躺的好椅子

7D人體工學躺椅 除了與一般工作椅相同可以上下調整之外,也能舒適的往後仰躺,只需要將下方桿子往上提,往後坐便可輕鬆舒適地以160度仰躺喔!椅面下方有舒適的腳靠可以拉出來,當工作疲累時,便可做深層舒適的休憩。這真的超舒服的~完全被這 7D人體工學躺椅 所征服了啊!而這拉出來的腳靠,更神奇的是在往外拉一點,可以獨立出來成為一個小椅子。這超好用的!這個小椅子是可以單獨使用的喔!當工作之中有同事要坐一旁討論時,這小椅子便可完全派上用場!
 

_DSC7443.jpg

_DSC7357.jpg

_DSC7439.jpg

_DSC7395.jpg

_DSC7428.jpg

_DSC7436.jpg

▎超過1000次研發。最安全的機制設計

工作椅除了要能坐得舒適之外,安全性更是重要! 7D人體工學躺椅 在底盤部分設計加厚的防爆底盤,能有效防止不小心因過度傾斜而摔倒的狀況;而特製的SP鋼製材質,則是最新的氣壓升降設計;椅子的五個腳,是以鋁合金鍛造的,能防止刮傷生鏽等問題喔!在輪子與椅腳的接縫處,設計以無多餘平面的方式來避免產生多餘的接合處讓人碰觸受傷了。這也是 7D人體工學躺椅 與 6D人體工學躺椅 不同以及更升級之處。
 

_DSC7382.jpg

未來實驗室 FUTURE 的 7D人體工學躺椅 除了有我超愛的白色北歐色系之外,也有黑色特仕的款式。兩種顏色都相當好搭配工作室的空間喔!不僅好看又能讓工作之中心情超級愉快!

_DSC7402.jpg

 

_DSC7332.jpg

7D人體工學躺椅
多用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座椅
黑色特仕/白色北歐 雙色選擇
官網  FB粉絲團

7D人體工作躺椅 是一款真心推薦的好椅子~也分享給我親愛的朋友們喔!很喜歡未來實驗室的品牌與設計,未來實驗室著實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舒適與優質,也感謝此體驗邀約,讓我的美好工作室的小夢想得以實現。喜歡我的工作,喜歡我的人生與遇見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