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5D_0489.jpg

momo姐很喜歡在生活中和旅途中,使用耳機來伴隨著快樂的心情。

因此也非常喜歡嘗試使用各種不同的耳機,感受耳機帶來的動感音樂~

這款UiiSii BT-260是最近momo姐的新歡,超級喜歡這款的設計和細膩的音質。

_5D_0453.jpg

實際聽這款耳機在音樂的呈現上,女歌星在聲音的呈現上非常突出,清脆歌聲的女歌星,與背景音樂搭配起來反倒讓歌聲更加嘹亮突出。

卻也不失與旋律的相合律動感,有環繞立體聲高解析音質,是momo姐超級喜歡的音質表現。

_DSC0263.jpg

在耳機本身戴在耳朵上的舒適性也是相當優越的,即使戴久了耳朵也能相當舒服的聆聽音樂。

兩個耳機間以一條雙配色高彈性的TRE線材連接,戴在脖子上的觸感非常柔軟舒服!

這個TRE線材有抗拉防纏繞的設計喔!在頻繁地使用狀況下,也不會纏繞在一起。

_DSC0228.jpg

外盒的設計非常精緻,採用下方厚紙盒,上方為透明上蓋的包裝方式。最外層還包有一層透明的膜,不愧是精品啊!

_DSC0221.jpg

_DSC0238.jpg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耳機的塑膠殼下方,還貼心地設計有兩個凹槽,方便從凹槽將塑膠殼拿起。

_DSC0240.jpg

耳機本體外,配件上附有運動耳撐1對/耳鉤2對/矽膠耳塞2對/運動滑x1/Micro USB充電線x1/耳機收納盒x1。

_DSC0247.jpg

_DDD7573.jpg

_DDD7576.jpg

 

_DDD7579.jpg

Momo姐對於收納盒有特別的偏好,一看到有收納盒眼睛就亮起來了!而且它們家收納盒有夠貼心,

旁邊的拉鍊環竟然還設計有一個鬆緊繩可以將拉鍊環固定住!

_DSC0253.jpg

耳機的外殼採用金屬質感材質搭配CNC鑽石切割技術,以及有做深層氧化的處理,

_DSC0263.jpg

能有效耐磨抗腐蝕,並且可以彰顯精密細緻的時尚超高質感。有星際黑和銀河灰兩種顏色,兩個顏色都超美的!

_DSC0260.jpg

 

_DSC0265.jpg

在耳廓部分,有設計加強固定設計。

_DSC0264.jpg

 

 

UiiSii BT-260雙電池汰膜動圈線控藍牙運動耳機採用了10mm動圈驅動單體,可以將音樂的細節真實還原,難怪momo姐聽起音樂來細節的聲音如此動人。

_DSC0246.jpg

_DSC0267.jpg

高性能CSR8645藍芽晶片功耗低、音損小,使信號傳輸更穩定。線控的設計方便操控多種功能,可以非常暢快的享受高品質的音樂喔!

電池的部分,採用創新雙電池設計,雙倍的電力能有效延長續航時間~直接使用所附的充電線,就可以直接進行充電。

_DSC0259.jpg

Momo姐最喜歡的是耳機有磁吸式的設計,在沒有要使用耳機時,可以輕鬆地將兩個耳機相互磁吸後,掛在脖子上。

很舒服而且不用怕掉下來喔!這在戶外活動時非常好用!

_5D_0422.jpg

_5D_0430.jpg

耳機與手機的連結非常容易且快速,只需要手機開啟藍芽,就可以直接做連結!

UiiSii BT-260雙電池汰膜動圈線控藍牙運動耳機整體來說真的非常棒!

極力推薦給大家喔!

_5D_0442.jpg

商品網頁:https://goo.gl/R2mE25

[耳機規格] 

型號:BT-260 

顏色:星際黑/銀河灰 

藍牙版本:藍牙4.1 

藍牙晶片:CSR8645 

傳輸距離:約10公尺 

驅動單體:10mm動圈 

阻抗:16Ω 

靈敏度:110±3dB 

頻率響應: 20-20000Hz 

電池容量:鋰電池120mAh/3.7V 

充電時間:約1.5小時 

播放時間:最長約6小時 

通話時間:最長約6小時 

待機時間:最長約240小時 

產地:中國 

NCC認證碼:CCAJ18LP0540E3 

產品內容物:BT-260藍牙耳機x1/運動耳撐1對/耳鉤2對/矽膠耳塞2對/運動滑扣x1/Micro USB充電線x1/耳機收納盒x1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很榮幸的此篇為廠商體驗邀稿文,所有內容均為真實體驗心得,絕無虛偽造假情事,分享給我身邊的好朋友們喔!

arrow
arrow

    momo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